12國法輪功學員呼籲歐議會 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06月12日訊】2016年6月7日至9日,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舉行全會期間,來自歐洲12個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歐洲議會大樓前舉行活動,並呼籲歐洲議會議員支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書面聲明。

據大紀元報導,在歐洲議會大樓外,有的法輪功學員在煉功;有的向路過的議會工作人員和遊客分發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資料;有的面對面講「活摘」真相,有的在徵集簽名。


德國一家媒體拍攝在歐洲議大樓前煉功的法輪功學員。(黎平/大紀元)

6月9日會議最後一天,幾位歐洲議會議員和議會工作人員走出大樓,來到外面看望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並表達支持。


意大利歐洲議會女議員BARBARASPI NELLI到信息台前對幾位法輪功學員說:「我支持你們,我已經簽字了。」(黎平/大紀元)

意大利歐洲議會女議員BARBARASPI NELLI推著行李廂來到信息台前對幾位學員說:「我支持你們,我已經簽字了。」她仔細地翻看信息台上擺放的各種資料,挑選了《國家器官》一書問:「我能買一本嗎?」學員說當然可以。


斯洛維尼亞(Slovenija)歐洲議會議員IGOR和給他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黎平/大紀元)

斯洛維尼亞(Slovenija)歐洲議會議員IGOR在大巴車下等車。他對遞給他真相資料的學員說:「在裡面聽到的活摘器官,很震驚!我在第一時間就簽字了。」他還表示,這樣的事情沒有什麼好含糊的,要立即堅決制止!


來自法國的兩位歐洲議會議員:左邊是Édouard Martin議員,右邊是Guillaume Balas議員 (漢靈大紀元)

來自法國的兩位歐洲議會議員雙雙來到信息台前表示支持。年長些的Édouard Martin議員說他在裡面已經簽字了。年輕的 Guillaume Balas議員說他還沒有簽,但是他說現在可以簽,以表明他的支持,於是他就在信息台上的征簽簿上簽了字。學員對他說,過後還要和他聯繫,再確認此事,然後請他的辦公室把有效簽字發往議會提案組。他欣然同意。


英國歐洲議會女議員Janice Atkinson和她的助理一同來到展台前表示支持。(黎平/大紀元)

英國歐洲議會女議員Janice Atkinson和她的助理一同來到展台前表示支持。她說,鑑於英國目前正面臨是否脫離歐盟的全民公投,她暫沒簽字。但是無論如何,她都是支持的。她說,自己作為歐洲議會ENF黨的副主席,她已經在黨內呼籲過這件事,要全力支持。


Atkinson女議員接受了學員送給她的一朵小蓮花。她拿在手裡仔細地端詳,問花的名字。(黎平/大紀元)

Atkinson議員接受了學員送給她的一朵小蓮花。她拿在手裡仔細地端詳,問花的名字。她饒有興趣地問「蓮花」代表什麼?學員:這是佛國世界的聖花,表示聖潔、純淨、祥和、安寧。女議員高興地連聲說:「我們做政治家的,最盼望能有一份祥和、安寧、清淨了!這個噪雜的世界令人煩惱!」

在路邊等車的一位年輕人是來自葡萄牙的議員助理。他先表明自己的態度,「我支持法輪功的新提案。我的議員更支持,他始終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為此做過很多積極的努力,可以說做了不小的貢獻。」學員向他表示衷心的感謝。他說,他會提醒議員盡快把簽字發給議會。

一位丹麥學員在大門外遇到他們國家的一位議員。議員對她說:「我是支持你們的!」另一位在裡面接受約談的丹麥議員對法輪功學員說,我覺得你們「真善忍」的理念非常好,尤其那個「忍」字,更是可貴。她講了一件朋友痛失愛子,卻「化敵為友」的感人故事。她說,這體現了「忍」,是高境界的忍讓、寬容、無私。現在這個世界太需要「忍」了。

一位來自英國的歐洲議會議員,以為這次器官提案還是2013年通過對那個決議案,說以前簽過了。學員說:是不同的。從那時至今已經兩年半了,中共一直在犯罪,繼續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我這裡有很多新的資訊。這位英國議員接過資料說:「那我拿回去看看。」

一位來自德國的議會工作人員,在大廳裡認出了今早在外面給他講真相的兩位法輪功學員,便熱情地招呼她們,隨後攀談起來。他說,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不停,也說明國際社給它的壓力不夠。議員們應不斷發起一撥接一撥的征簽,不間斷地給中共施壓,直到它停手。具體操作上,可以變換切入點,以新視角,出新標題。我們必須加快節奏!另外,有些不簽字的議員,不是不知道真相,而是怕得罪中共,失去在華經濟利益。在這方面該給他們講講清楚,解開他們的心結。

6月9日下午會議結束,接人的大巴從中午就停靠在路邊等人。當大會工作人員出來和司機交代乘客名單時,學員給他們講活摘器官真相,個個聽了都義憤填膺。裡 面的工作人員和外面的司機都鼓勵學員給來上車的議員們講,遞給他們真相資料。有的司機乾脆拿了一摞到車上,說:「我幫你們發。不怕國家多,都換成英文的, 他們都看得懂。」有司機還過來問:「剛才那人接了嗎?」


法輪功學員正在給議會工作人員和等車的人派發真相資料、講真相。(黎平/大紀元)

歐洲議會開會期間,每天都有成群結隊的世界遊客來參觀歐洲議會大廈。大批遊客途徑展板,接到真相資料後頗為震驚,紛紛去信息台簽字支持。


斯特拉斯堡歐洲議會大樓外,民眾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黎平/大紀元)


法國一家非營利電台記者:我要把這一驚天罪惡傳播出去!(黎平/大紀元)


斯特拉斯堡歐洲議會大樓外,民眾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黎平/大紀元)


斯特拉斯堡歐洲議會大樓外,民眾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黎平/大紀元)

一隊隊德國、法國學生,由老師帶隊參觀。有學生看法輪功真相展板時嘻嘻哈哈,見老師馬上過來制止:「不可以這樣,這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一位搖著輪椅的德國老師說,他在德國電視看過活摘器官的一個紀錄片,那是很邪惡的。今天趕上歐洲議會討論該提案,對他的學生們是很好的人權教育課。學員請他回去後向德國議員推動一下,請他們簽字支持。他當即表示,回去就找本州州長,他是歐洲議會議員。

6月7日,中午議會大樓外30度氣溫,法輪功學員頭頂烈日,始終平靜詳和的在煉功;下午天氣突變,暴雨夾冰雹。多位學員撐著橫幅,另外多位學員為他們打傘。那一幕感動了大樓裡的人,一直到會議結束那天還在議論。有議員說:只要這裡開會,每天都有示威抗議的團體,但是從沒見過像法輪功這樣安靜、自律、堅忍的團體。

目前,已經有100多位歐洲議會議員連署聲明,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只要有半數以上的議員簽署後,這項書面聲明將會被提交給歐洲理事會和歐盟委員會,這兩個部門被要求調查中共活摘罪行,並敦促歐盟各國公開譴責這一罪行。

這是2013年歐洲議會通過緊急決議案後,針對中共活摘器官採取的又一項行動。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