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虎力度不斷加大 江家面臨公開調查?

【新唐人2016年06月12日訊】新聞週刊(530)隨著習近平打虎」的力度不斷加大,有關江澤民及其家族的不利傳聞不斷流出。據最新消息,江澤民已經被軟禁在上海黃埔江畔,其長子江綿恆則被軟禁在上海郊外一個秘密地點。外界關注,江澤民父子是否即將被公開調查。

海外媒體《大紀元時報》,7號獨家披露,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目前被秘密軟禁在上海郊外,而有關江綿恆被查的消息,也在近期密集曝光。

接近上海紀檢部門的消息人士,告訴海外《大紀元時報》,江綿恆被軟禁在上海郊外一個秘密地點,交代本人及其家族財物情況。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江綿恆從他一手主導金盾工程,建起臭名昭著的網路防火牆我們就可以知道,他在政治領域的滲透其實是非常深的。2014年5月,江綿恆和江家幫的軍師曾慶紅,曾經一起在上海露面,在我看來,這其實就是一種信號,也就是說在江澤民健康狀況每況愈下,已經很難處理許多複雜的政治事務的情況下,江綿恆很可能以代言人的身份,成為了江家幫的實際掌舵人。」

另外,江綿恆在電信領域,和金盾工程的多名重要親信,從去年開始,先後落馬。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從近一段時間不斷出現的輿論鋪墊造勢,雖然信息源不同,但流向總體上是一致的,就是說,習近平王岐山,很可能已經直接對江澤民家族,有了一個實質性的動作。」

隨著習近平「打虎」的力度不斷加大,有關江澤民及其家族的不利傳聞不斷流出,包括有消息稱江澤民已經被軟禁在上海黃埔江畔。

據上海紀檢部門人士透露:從已經掌握的江家族涉貪和不明財產金額來看,足夠全中國人民吃喝好幾年,數量之大令人瞠目!歷年來無數的國企、外企都必須要給這個家族送大禮,每筆數量至少上億人民幣。

江澤民家族在多個層面,面臨追究。除了貪腐,刑事層面,江澤民因主導迫害法輪功,而被20萬中國人控告,美國與歐洲多個國家,也持續譴責迫害罪行。

1999年6月7日,中共黨魁江澤民對中共政治局宣佈,由李嵐清負責,羅幹和丁關根輔助,成立一個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3天後該小組正式成立,同時下設一個辦公室,中共內部叫它「610辦公室」。「610」的職能,在中共文件中已經說明,就是協調、指揮全國迫害法輪功。

資深中國問題專家橫河:「成立這個組織其實就表明了,迫害法輪功不是法治。如果法治的話,誰違了法,就由法律來處理,那為什麼要成立一個中共中央的組織?也就是說,它是一個黨領導的政治運動。」

1992年,法輪功在中國傳出。據國家體委調查,祛病健身有效率達97.9%。另外法輪功強調道德修為,法輪功學員捐善款、救人、修路等事蹟不斷被陸媒報導。到1998年,公安部內部統計,中國已有7千萬到1億人修煉法輪功。

資深中國問題專家橫河:「要知道因為中共它是一個無神論,在意識形態上所有的宗教信仰都是它的敵人,它沒有辦法和任何一種宗教信仰共存。」

1999年迫害開始後,追隨江澤民執行迫害政策的周永康、李東生、張越等大批官員,獲得快速陞官,並先後掌管各級610辦公室。

不過17年後的今天,610系統的境地已經大為不同,系統中及背後參與迫害的高官,紛紛落馬。而江澤民之子江綿恆被查的消息,在近期密集曝光,外界關注,江澤民父子是否即將被公開調查。

編輯:吳慧真
剪輯:吳慧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