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好聲音季軍歌手演唱會遭槍殺 槍手自盡

【新唐人2016年06月11日訊】6月11日凌晨,美國好聲音前季軍圭密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舉行的演唱會上,在簽名時被一名槍手擊中,不幸死亡,槍手隨後飲彈自盡。

現年22歲的克里斯蒂娜•圭密(Christina Grimmie),是NBC電視選秀節目《美國好聲音》(The Voice, America)2014年的第三名。6月10日下午,她在社交媒體上向粉絲發出邀請,希望大家參加當晚她在奧蘭多的音樂會,這一演唱會是圭密與樂隊Before You Exit聯合演出的。

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警方發言人米格雷歐(Wanda Miglio)介紹,當晚在The Plaza Live劇院舉行的演唱會上,當圭密在簽名時,一名帶著兩把槍的男子突然靠近,擊中圭密。當圭密的兄弟追趕這名槍手時,這名槍手飲彈自盡。

圭密隨即被送往醫院搶救,但11日凌晨,醫生宣佈搶救無效,圭密不幸死亡。

「(圭密)的兄弟是個救人的英雄,他阻止了(槍手)傷害更多的人。」米格雷歐說。

現在,圭密的家人和粉絲正透過#RIPChristinaGrimmie悼念她。

相關視頻

美麗歌手克里斯蒂娜•圭密在演唱會中槍身亡,得年22歲。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