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訊】6月10日財經速瞄

1. C羅代言收入創新高 網絡價值更高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 )日前與運動品牌耐克(NIKE)續約,平均每年代言收入為1300萬美元,創足球史上新高。根據調查,C羅去年在社交媒體上為耐克創造的價值,高達3600萬美元。

2. 美國黃金檔晚間新聞 ABC收視最佳

根據最新的收視調查,目前美國三大電視網的晚間新聞觀眾人數,以美國廣播公司(ABC)最高,達7770萬人;國家廣播公司(NBC)緊隨其後,有7710萬觀眾;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排名第三,觀眾為6530萬人。

3. 豐田汽車 4度蟬聯最有價值汽車品牌

根據廣告公司WPP的最新報告,日本豐田汽車是目前全球最有價值的汽車品牌,市場價值295億美元;第二名是德國的寶馬汽車,市值268億美元;奔馳汽車排名第三,市值227億美元。

4. 美聯儲暫緩加息 房貸利率再下降

受到美聯儲暫緩加息的影響,美國房貸利率再次下滑,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周的3.66%,下滑為3.60%;15年期房貸利率則從上周的2.92%,下滑到2.8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