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 Store加入搜尋廣告 改變生態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訊】1. 韓國意外降息1碼至1.25% 歷史新低

韓國央行9日意外降息,基準利率由1.5%調降1碼,至1.25%的歷史新低,為去年6月來首度降息。

2. 特斯拉能源 擬牽手三星SDI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穆斯克在推特表示,公司第一輛大眾化電動車Model 3獨家採用日本Panasonic的電池,但旗下能源儲存事業可能與三星SDI合作。

3. 蘋果App Store加入搜尋廣告 改變生態

蘋果公司宣布,旗下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將調整營運模式,包括採用新的營收分享方式,並將首度引進搜尋相關廣告,強調會以「關聯性」為優先,而不是開發者花多少錢登廣告,預定13日測試搜尋廣告。

4. 台灣擬推信用卡自有品牌「梅花卡」

台灣要推信用卡自有品牌「梅花卡」。其實梅花卡、U卡是多年前就推出的國內信用卡,但因只能在國內刷卡使用,最後不敵Visa及Master卡競爭。隨著手機信用卡盛行,虛擬卡片愈來愈多,聯合信用卡中心向金管會提案獲得支持,希望借此推動國內支付產業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