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連續3天慶女王90大壽 首日凱特最吸睛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訊】英國從6月10日開始,連續三天慶祝伊麗莎白二世女王90歲大壽,首日,女王攜眾在倫敦聖保羅大教堂舉行盛大的感恩儀式,孫媳婦凱特王妃俏麗風采最搶眼。

儘管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的真正壽辰已經在4月21日度過了,但英國傳統上一直在6月為女王慶生。今年女王90大壽,英國政府從6月10日開始,連續三天舉行各種盛大儀式,為女王祝壽。

6月10日當天,女王身穿黃色洋裝,外罩一件黃色長風衣,配上黃色的禮帽,一如既往的優雅、高貴。

6月10日恰巧慶祝自己95歲壽辰的女王夫婿、菲利浦親王則選擇了一條亮棕紅帶金色花紋的領帶,讓自己看起來神采奕奕。

與最近幾年一樣,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的王妃凱特,依然是眾人關注的焦點。祖母慶生,凱特選擇一套淡粉藍的洋裝,白色的帽子與洋裝上的白色裝飾相呼應,莊重、沉穩,不失年輕人的風采。

6月10日,在聖保羅大教堂舉行的感恩儀式結束後,女王邀請政府官員等,同往白金漢宮共進午餐。6月11日,英國將舉行盛大的閱兵儀式。6月12日,英國將舉行由1萬人參加的大型午宴。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