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搜尋新況 馬達加斯加海灘現殘骸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近日,MH370搜尋有新況,1名搜尋失蹤馬航班機的男子,在馬達加斯加海灘發現新殘骸,之前他也在莫三比克找到可能的殘骸,其中一片疑是飛機座椅零件。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網站報導,一名叫吉布生(Blaine Gibson)的男子,在馬達加斯加東岸發現2片MH370新殘骸。先前他曾在莫三比克找到可能的殘骸。

其中1片疑是飛機座椅零件。現已將相關影像寄給調查單位。

據法新社報導,澳洲搜尋團隊6月10日表示,正在檢視3片新殘骸的影像,在澳洲南岸外的坎加魯島(Kangaroo Island)發現其中1片,在馬達加斯加發現另外2片殘骸。

3片新殘骸正在檢視中,並未確定是否是失蹤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班機殘骸。

2014年3月,馬航MH370班機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聯,機上載有239人。

由澳大利亞領導的搜索團隊展開長時間的大規模搜尋,但該客機和所有的乘客至今仍不知所終。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