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社區 響應民主黨徵召 杜彼得參選黨代表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訊】加入民主黨二十多年的華人社區僑領杜彼得,應民主黨皇后區黨部的徵召,近日宣佈參選紐約州眾議員25選區黨代表。來看報導。

杜彼得在多位華人社區僑領和民主黨領袖的陪同下,週二(6月7日)正式展開選民連署行動。他表示,多次婉拒黨部的徵召,低調在社區服務,但是為了讓主流社會更加認識、了解華人和華人社區,因此值大選之年,接受徵召參與競選。

紐約州25選區民主黨州委員 杜彼得:「要融入一個主流的交流,讓更多的人了解華人的文化。」

25選區覆蓋華人居民眾多的新鮮草原、貝賽、南法拉盛等地區,杜彼得認為,雖然黨代表是一個無薪職位,但是參與社區事務力度將擴大。

紐約州25選區民主黨州委員 杜彼得:「很多美國的政治運作裡面是黨在運作,黨的運作像這種黨代表是沒有薪水的,可是事實上來講,當黨部要支持誰的時候,我們就有發言權,現在華人的黨代表在皇后區沒有超過3個的,我想我不會做一個橡皮圖章。」

目前,杜彼得已經獲得州眾議員李羅莎(Nily Rozic)、市議員朗斯曼(Rory Lancman)、州眾議員第25選區A區黨代表Stephanie S. Goldstone等黨部人士連署支持。

紐約州眾議員25選區黨代表Stephanie S. Goldstone:「我支持杜彼得,因為他是一位有公民參與意識的人,他對美國和自由的熱愛及熱情,令我驚嘆。」

紐約州25選區民主黨州委員Tammy Osherov:「他有著與商家及華人社區的緊密聯繫,華人社區這個繁榮成長的社區,我們非常高興杜彼得加入我們的團隊。」

此次競選杜彼得並無競爭對手,預料當選無懸念。週二連署開始,結果將於10月出爐。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