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錢品味餐廳美食 華爾街廣場湧人潮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訊】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今天紐約下城聯盟在紐約市的金融重地華爾街,舉辦一場美食活動,現場人潮洶湧,完全不受天氣的影響。

大家可以看到我身邊人手一盤美食,是不是讓你流口水了呢?今天在曼哈頓下城的自由廣場,42家餐廳在這裡設置攤位,提供3到7美元的繽紛料理,讓大家一攤吃過一攤,欲罷不能。

雖然廣場上下著雨,也澆不熄大家對美食的熱情,一手撐著傘,一手端美食,每個人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神情。

民眾Hei Ying:「因為你在這間吃要50多塊一個人,那現在你只花7快就能吃到羊排,挺好的!」

知名餐廳Delmonico’s已經是這場活動的常客,有將近180年歷史的他們,儘管是小小的攤位,依然吸引許多饕客大排長龍。

Delmonicos Restaurant餐廳主廚Billy Oliva:「大家能來到室外,不用花太多錢品嚐餐廳美食,是件好事。」

民眾Gillian Diamond:「我盡量每年都來,每次都有好吃的,也有新餐廳,有些餐廳我也想吃看看。」「我手上這個是Delmonioco’s的牛排三明治,好好吃。」

民眾Charles Martellaro:「這是我第一次吃Delmonico’s,如果我吃得滿意,我希望未來可以光顧這間餐廳。」

這次第15屆的Dine Around Downtown美食活動,從上午11點到下午3點,提供民眾免費入場。如果你錯過這次吃美食的好機會,不要灰心,下城聯盟還有舉辦許多好吃好玩又有趣的活動,都可以到網站去逛逛唷!(http://www.downtownny.com/events)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