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力挺何韻詩:咬實牙根打到底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訊】香港藝人何韻詩遭國際香水及化妝品品牌蘭蔻(LANCOME)「撇清關係」,香港藝人杜汶澤6月7日在臉書留言說:「就算是頭破血流,咬實牙根打下去,直到最後一個回合。」

迫於中共官媒《環球時報》和《人民日報》的壓力,蘭蔻撇清與何韻詩的關係,又單方面取消何韻詩演唱會的事件,引發各界強烈反彈。香港藝人杜汶澤在臉書(facebook)留言提到:「其實所謂的被封殺藝人,生活大概都是這樣過的。 每當有工作機會出現,結果不是老闆,就是對手、同行,怕受牽連而自然地告吹。」

蘭蔻早前邀請何韻詩合辦小型音樂會,但大陸環球時報發表評論指出,有大陸網民十分不滿蘭蔻邀請何韻詩合辦小型音樂會,呼籲抵制蘭蔻。評論指何韻詩是2014年香港「佔中」的積極分子,她當時的表現是香港藝人中最突出的。

評論表示,大陸網友在那之後開始了對她的自發抵制,而何韻詩的回應也很激烈,進一步刺激了大陸公眾。

蘭蔻5日晚間在官方微博刊出聲明:「蘭蔻品牌鄭重聲明,中國香港地區藝人何韻詩不是蘭蔻品牌代言人。由此對消費者造成的誤解我們深表歉意。感謝您對蘭蔻一直以來的支持。」

杜汶澤與何韻詩也有相似之處,年前香港出現「反中」情緒時,杜汶澤也加入陣營,並因此與大陸網民爆發「激戰」,自此外傳他受到大陸方面抵制。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