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投140萬研發APP 工程師4分鐘就完工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早前,美國政府付給IBM140萬美元,要求IBM給美國機場安全部門TSA設計一款App。不過,IBM前工程師表示,這款 App簡單到只要4分鐘就能打造出來!

據《印度時報》的報導,美國機場安全部門TSA(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請IBM設計一款能隨機提示旅客排隊時要往左邊還是右邊區域的App,機場人員只要點擊屏幕就可以隨機出現提示。設計這款App,美國政府給IBM付費140萬美元。

不過,對於這個費用,IBM前工程師Sandesh Suvarna覺得不可思議。為了證明美國政府又多傻,他特別錄製了一個App製作視頻,展示這款App的設計有多簡單。

他的直播完整揭露了這款App從無到有的設計過程,而完成這款App的時間只有4分鐘。Sandesh Suvarna成功的展示了製作這款App有多容易。

不過,有網友認為,IBM所製作的App之所以價格驚人原因在於:

1、這款App有更複雜的應用架構。

2、相當有效的隨機運算機制。

3、有更獨特的設計概念。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