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夫婦馴養這頭棕熊23年 把它變成了交際明星

【新唐人2016年6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亦雲綜合報導)斯韋特蘭娜(Svetlana)和尤里(Yuriy)夫婦看起來像一個非常普通的家庭。但是,當他們把一頭23歲,體重300磅的棕熊Stepan介紹給大家的時候,就絕非尋常了。

據報道,Stepan剛剛三個月大的時候,母親被獵殺,失去了母親的Stepan情況非常惡劣,因此這對夫婦收留了它,並且在過去的二十三年愉快的生活在一起。這對夫妻說,因為Stepan從很小就開始被家養馴化,最終有了溫和的氣質。

Stepan最喜歡的是尤里夫妻擁抱它,然後傍晚的時候在沙發上和他們偎依在一起。「它相當的喜歡和人在一塊,是一個非常善於交際的棕熊。儘管人們認為它可能帶有攻擊性,但它不是一隻有侵略性的棕熊。我們也從來沒有被Stepan咬傷過。」Svetlana說。

坦率的說,尤里夫妻唯一可以抱怨的就是它的巨大的胃口。它每天大約要吃25公斤的魚,以及大量的蔬菜和雞蛋。它最喜歡吃廳裝的煉乳。「神奇的是它沒把我們家吃窮。」斯韋特蘭娜開玩笑說,「我們從來不喂它吃新鮮的肉,也是為了避免激活它的掠食本能。」

小棕熊和尤里夫妻的故事,在網路上廣為傳播著。其中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細節,就是Svetlana和Yuriy都是馴獸師。這種生活方式並不適合所有的人。作為馴獸師,他們知道如何更好的和棕熊生活在一起,他們的專業知識在小棕熊成長爲一個溫和的巨熊當中,無疑發揮了重要的作用。

這對夫婦教給小棕熊一些技巧,並在孩子們面前做各種活動。這個非常聰明、善良的棕熊也成爲了俄羅斯專業攝影師們的拍攝明星。它可以與陌生的女模特擁抱,舔年幼的孩子們的臉。所有和這棕熊工作過的模特們證明了,它有一種不同尋常的天性,也就是說它太喜歡他們了,以至無法停止下來。

Stepan的溫柔方式也給它帶來了演藝生涯,它被幾個俄羅斯電影看中了。但尤里夫妻抱怨說,電影製片人更感興趣的是熊的動物天性,比如他的頑皮和友好的態度。

尤里告訴俄羅斯媒體,他一直用關愛和美好的事情來訓練它,在他們之間營造和諧的氛圍。而不是用暴力來責令它,這樣不會讓動物感覺它被要求做某些事情。Stepan是他馴養的完全沒有侵略性的少數動物之一。它總是那麼開朗、調皮,從來沒有攻擊行為。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