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NBA季後賽 格林表現出色 勇士大勝騎士(視頻)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至成綜合報導)6月05日晚,美國職業籃球大聯盟季後賽上演了一場精彩的總決賽第一場,勇士在主場以110-77大比分輕鬆擊敗騎士,系列賽大比分2-0領先。(文末有比賽集錦視頻)

德雷蒙德•格林本場發揮出色,為勇士拿下了28分、7個籃板和5次助攻,全場三分球8投5中。斯蒂芬•庫里和克雷•湯普森三分球都是8投4中,分別得了18分和17分,均比上一場有更好的表現。替補球員仍然發揮出色,萊昂納德•巴博薩得了10分,安德烈•伊戈達拉和沙恩•利文斯頓各得7分。

勒布朗•詹姆斯為騎士拿下了近三雙的數據,得了19分9助攻8籃板4搶斷,但全場17投7中,還有7次失誤,凱里•歐文10分。凱文•勒夫在上半場頭部遭到肘擊,離場之後沒再回來,全場只得5分,「三巨頭」形同虛設,總共只得34分。替補出場的理查德•傑弗森得了12分5個籃板。

開場後,騎士就全神貫注,歐文連續兩次投籃命中,騎士連得4分開局。勇士則是不斷外線出手,前四次全部在三分線外,但都未能命中。勇士全隊進攻狀態不佳,防守也是形同虛設。首節還有5分29秒時,庫里總算三分命中,勇士以11-10超出。之後,騎士連得4分,以21-19反超。

格林在第二節一開始就投中三分,但香波特馬上還以顏色,也在外線得手,而詹姆斯連續兩次突破得分,騎士以28-22領先。勇士發動一波20-2的攻擊波,本節還有5分09秒時以42-30取得兩位數的優勢。之後,「水花兄弟」進入狀態,兩人各命中一記三分,而騎士防線失守,利文斯頓妙傳,伊戈達拉籃下得手後,本節還有2分08秒時,勇士以52-37領先了15分。騎士以一波7-0結束本節,從而將比分追成44-52。

下半場勇士繼續外線開火,第三節還有6分28秒時,湯普森三分命中,巴博薩和格林此後相繼得手,勇士以69-53拉開了差距。本節還有33.9秒時,詹姆斯命中三分,但湯普森馬上還以顏色,也命中三分,勇士以82-62結束前三節。

庫里在第四節一開始就投中三分,巴博薩連續三次在快攻中得手,比賽還有8分52秒時,勇士以91-62遙遙領先。騎士已經放棄,撤下了詹姆斯等主力,勇士也很快派替補出場。本節打了近一半時,勇士以97-64領先了33分。勇士輕鬆過關,以2-0領先,離衛冕成功又近了一步。

相關視頻:騎士和勇士的激戰比賽集錦

賽程預報

8日晚還將有一場激烈的季後賽,金州勇士前往克利夫蘭對戰坐鎮主場的騎士。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