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豪車也「山寨」 廣州查獲29輛違法名車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近日,廣州警方為了打擊超速和非法賽車、改裝車,截獲了29輛違法車輛,其中包括多輛價值數百萬元(人民幣‧下同)的超級跑車。但警方卻發現其中有的名貴超級跑車,竟是由貼上名車車徽的平價車改裝而成,也就是所謂的「山寨」車。

廣州警方因早前接到投訴,稱廣州天河區珠江新城一帶,凌晨常有小車超速及喧鬧,引擎聲也非常擾民,疑非法賽車。今年1至5月,珠江新城區查獲39宗汽車超速案,佔天河區總數6成半。

自從5月24日起展開的「追狐」行動以來,警方先後扣留29輛各類違法車輛,大部分被扣壓的車輛涉及超速和非法改裝及拖欠罰款,包括價值600多萬元的林寶堅尼跑車,價值300多萬元的法拉利跑車,以及價值近百萬元的歐洲豪車多輛。

據悉警方還發現一輛「舢舨充炮艇」的韓國品牌車輛,但這輛車的車燈、車殼、入氣門閥、車軨等都經過改裝,再貼上英國跑車Aston Martin的車徽,冒充價值逾300萬的豪車,是一輛名副其實的「山寨」車。

還有另外一輛被扣豪車,涉及75宗交通違法沒有處理,累積被扣157分,共拖欠罰款1.56萬元。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