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Tesla預計蘋果汽車在2020年前不可能形成量產

【新唐人2016年06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又容報導)按照特斯拉首席執行官Elon Musk的說法,到2020年,傳言中蘋果公司的電動車準備好面世之前,蘋果公司不可能形成大規模的生產。

據macrumors報導,在剛剛召開的代碼會議上,Musk提出了自己的預測,他認為,蘋果的勃勃雄心令人欽佩,但是在汽車這個快節奏行業裡,蘋果也許落在了後面。

Musk說,「我認為,他們正在做的是了不起的,我希望他們成功。他們只是在幾年裡,錯過了一次機會。他們會造出一部好車,並獲得成功。」

2015年9月就傳出蘋果公司造車的消息。蘋果花了一年多的時間進行可行性研究,並批准了代號為泰坦的汽車研發項目,組成了600人的團隊。這一切的努力目標是在2019年推出其首款汽車。

麝香的評論表明,在時間表上,2019可能只是在工程上完成產品主要性能的確認。而這似乎印證了早期傳言所說,蘋果汽車的真正推出要等到2020年。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