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訊】在移動公司上班,不剋扣用戶的錢,竟然影響到自己的工資,這是一名大陸企業員工的苦惱。而更多的企業人員也在工作中,發現了中共體制的弊端,因此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大陸的弘其說:
我原先在移動公司上班,一上班領導就教我們如何騙手機客戶的錢,在新手機客戶不知情的情況下給客戶安裝扣費的軟體。我下不了手,不願意偷偷的扣客戶的錢,結果當月我工資最低。為了生存,最後我也會扣敢扣了。可是我卻不願意這樣沒完沒了的下去,最後我辭職了。所以我覺得共產黨領導的這個社會真是爛透了,善良的人沒法活下去。為此我退出我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共青團,遠離這個靠欺騙謊言過日子的共產黨的各種組織。作一個誠實善良的人。

化名「明白」的:
我是一名大陸國企內退人員,早就不相信中共邪黨的謊言了,我也是信佛的,善惡有報啊!在這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共青團等邪惡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