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中國城警匪持槍對峙 匪徒已被擒 6警受傷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訊】6月3日,美國舊金山中國城傳出槍聲,警方在一棟建築物與藏匿其中的匪徒對峙數小時,最終將匪徒擒獲,但有6名警察受傷。

舊金山警方發言人噶潘丹(Grace Gatpandan)在現場向媒體介紹,案件發生在3日上午大約9點20分,一名居民報警說,一名凶犯正試圖闖入他位於太平洋大道(Pacific Avenue)900社區的公寓。很快趕到現場的警察發現,嫌犯已經在這一公寓中,就藏身在裡面的一個房間,向外射擊。

警方隨即疏散了這棟居民樓的所有居民,並警告附近居民遠離現場,關閉附近街道,同時派出談判專家與匪徒談判,勸匪徒自首。然而,儘管談判專家很耐心,但談判無效,警方不得不向公寓內投放了兩枚閃光手榴彈,逼迫匪徒出來。

大約下午2點半,匪徒從天窗跳進一家旁邊的美髮沙龍,向沙龍員工和店內美髮的顧客施以暴力。「他不停的咬人,滿地吐痰,全身是玻璃,拿著玻璃割別人。」警方發言人噶潘丹說。

在警方武力支付匪徒的過程中,這名匪徒仍然不斷咬警察,向警察吐痰。匪徒最終被制服,但6名警察因此受傷。因警察與匪徒都有流血傷口,7人一同被送往醫院檢查、治療。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