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開發River District河岸社區 有潛在風險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寧綜合報導)房地產商WesGroup在溫哥華東南區菲沙河沿岸正在進行10-15年的開發計劃——River District河岸社區建設。屆時將有7000戶住房、18000名住戶、區內將有兩所學校、一個社區中心、小型商場和大量的商舖。

菲沙盆地議會報告

卑詩省最近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受到氣候變化的影響,低陸平原發生河水氾濫的風險也越來越大,菲沙盆地議會(Fraser Basin Council)報告顯示,菲沙河沿岸可能出現加國歷來最嚴重的水災,潛在的損失總額更高達320億元。上述報告預測,無論是水災的規模或是發生的頻密程度,未來85年的河水氾濫問題將會越見嚴重。

菲沙盆地議會主席Colin Hansen則呼籲政府,制定氣候變化的應變計劃,包括改善陳舊的河堤防洪設施等。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