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3女大生提供叫早服務 月入過千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近日,重慶某大學3名女生因為同學提供叫早服務,在校園走紅,被同學稱為「叫早女生團」。

據陸媒報導,早期她們發現校園平台有一個校園任務功能,學生可以發布任務,也可以揭榜任務,揭榜任務者可以獲得發布者提供的酬金。自此3名女生開始為同學提供叫醒起床的服務,其後也為同學代拿速遞、代購午飯、甚至陪做運動和打電腦遊戲等。

她們說這不僅是獲得一些酬勞,更多的是一種樂趣,還交了不少朋友。

女生們平時各有分工,對於叫早服務,每周每人兩天,一天休息。而對於其他代理服務,則根據個人的時間自由掌握,一個月下來也有過千元人民幣。

她們回憶當初接到第一宗「生意」時,純粹是覺得好玩,但沒想到會堅持下來。她們說這個圈子都是實名認證的同學,是單純、乾淨的互動圈子。女生們說:「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