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逃稅 足球名將梅西出庭聆訊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訊】去年足球世界盃轟動全場的巴塞羅納選手梅西,最近被控訴有逃稅的嫌疑,今天出庭接受法官質詢,一起來看看。

西班牙稅務辦公室指控,在2007年到2009年間,足球明星梅西和他的父親總共向政府隱瞞了470萬美元的收入。

這位五次獲得年度最佳球員稱號的足球明星,今天在巴塞羅納法院出庭。一旦判決有罪,父子倆將可能面臨最高22個月的刑期。

西班牙檢方表示,470萬美元的收益是藏在烏拉圭、伯利茲、瑞士和英國的空殼公司名義下。

身為巴塞羅納足球隊隊長,梅西至今在531場賽事中,為球隊總共打進453球。這次出庭結束後,梅西將要在6/7帶領阿根廷國家隊參加今年的美洲盃足球賽,首戰就對上衛冕隊國家智利。

梅西被富比世雜誌列為過去十幾年來,全球排名第10位的收入最高的運動員,總收入大約有3.5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