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UCLA校園槍擊案 疑學生殺教授(組圖)

【新唐人2016年06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6月1日槍擊案的一名死者身份公佈,現年39歲的教授William S. Klug,此外,自殺的槍手是一名學生模樣的人,被媒體報導為疑似學生殺教授。

6月1日晚,洛杉磯警方透露了加大洛杉磯分校(UCLA: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槍擊案的進一步詳細信息,表示死者是學校機械工程教授克魯格(William S. Klug)。

美聯社引述UCLA教授嘉芬克爾(Alan Garfinkel):「比爾(William的暱稱)絕對是一個優秀男人,就是一個你永遠希望結識的好伙計。」「他對家庭很負責,是很多學生的超棒的導師、老師。他是我親密的同事、朋友。」

嘉芬克爾介紹,案發前,他和克魯格正在研究的項目,是創建一個心臟的計算機模型,一個可5千萬變形的「虛擬心臟」,用來測試藥物。

課餘,克魯格還是一家少年棒球隊El Segundo Little League的教練,該隊隊長吉努索(Peter Gianusso)讚揚克魯格:「他的個性、勇敢與忠誠薰陶了球隊。他是一個偉大的教練,他和兒子透過棒球建立了特別的關係,他在棒球場為El Segundo的男孩、女孩們付出了大量的時間。」

當天稍早,洛杉磯警長貝克(Charlie Beck)介紹案情:UCLA工程大樓共傳出3聲槍響,警方在現場發現了兩具男性遺體,以及一把武器。貝克說,他現在無法證實外界傳言的現場有自殺遺書的情況,強調兇手作案動機現在尚不明確,但UCLA校園是安全的。

6月1日上午10點前後,UCLA工程大樓傳出槍聲,警方發出警報,數百名警察從洛杉磯各處趕到校園,緊急處理案情。因警方擔心槍手逃逸,校園一度被封鎖。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