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公佈兩年預算 推動住房與警察改革

【新唐人2016年06月02日訊】5月31日,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在市府宣布了2016至2018兩年度平衡預算,這2年預算額分別為96億美元、97億美元,其中住房和警察改革被列為市長工作重點。

在預算遞交市議會審核議會上,市長李孟賢表示,目前舊金山正面臨著社區犯罪上升、無業遊民、警察改革等諸多問題。他希望這項預算案將幫助解決相關問題。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它投資與解決無業遊民的問題、住房的問題,它也對警察改革、公眾安全方面進行投資。它更將為提升社區的生活品質,與人們的健康上投資,我們將珍惜這段珍貴的歷史,讓城市所有的居民過得更好,城市更加強健。」

李孟賢指無業遊民已不單只是舊金山市的問題,也是全國性的問題。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通過『嚮導中心』,我們讓五千人擺脫露宿街頭的生活。預算案中我還包括了為單身提供的三百個永久性單元的資金計畫,並擴大為老人和殘疾人的房貼。」

市長認為,這項計畫將在四年裡讓八千無業遊民不再淪落街頭。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防止暴力犯罪及公眾安全系統改革同樣是最重要的任務。預算中還包括一攬子警局全面改革方案,並在今後兩年內,投資兩千萬美元用於改革的實施。」

預防犯罪計畫,李孟賢稱經費增長達25%,包括提供工作機會與警察佩戴微型攝影機等設備。

2016-2017,2017-2018兩年的96億與97億美元的預算案中,還將新增投資610萬美元,建立「看見問題就解決」小組,強化市區環境清潔項目、延長社區圖書館服務時間、增加警察數量達1971名等。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