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影城 哈利波特再現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水靈綜合報道)提起環球影城,很多人都會自然聯想起美國紐約、中國的上海,今天我們要和大家簡單分享的是日本大阪的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Universal Studios Japan,簡稱USJ。

自日本環球影視城開幕以來,人氣不斷高漲,各地遊客慕名前往,一睹東方影城的風采。日本環球影城大致可分為八個主題公園,分別是紐約區、好萊塢區、舊金山區、侏羅紀公園、親善村、水上世界、環球奇境和哈利波特城。與其它影城相比,其中以剛剛落成不久的哈利波特城更具神秘而獨特的色彩。

Hogwarts Castle

A photo posted by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universalstudiosjapan) on Oct 1, 2014 at 5:21am PDT

2014年7月,哈利波特城正式向遊客開放,其中真實再現了「哈利波特」電影中的一幕幕經典場景,細節設計惟妙惟肖。

Hogsmeade Village

A photo posted by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universalstudiosjapan) on Oct 1, 2014 at 5:22am PDT

原文寫到:「一陣金屬與樹木撞擊的巨響,他們撞在了粗大的樹榦上,落到地上,車身猛地一震。變了形的引擎蓋下面冒出滾滾蒸氣;海德薇在驚恐地尖叫;哈利的頭撞到了擋風玻璃上,鼓起一個高爾夫球那麼大的腫包;羅恩在他右邊絕望地低聲呻吟。」

入口處還原了哈利和羅恩乘坐韋斯萊先生的車返校的場景。

原文:「一輛深紅色蒸汽機車停靠在擠滿旅客的站台旁。列車上掛的標牌寫著:霍格沃茨特快,十一時。哈利回頭一看,原來檢票口的地方現在竟成了一條鍛鐵拱道,上邊寫著:943站台。他成功了。」

Hogwarts Express 5972

A photo posted by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universalstudiosjapan) on Oct 1, 2014 at 5:33am PDT

相信哈迷們都不陌生,這就是沃格霍茨特快列車。

原文:「霍格莫德村看上去像是一張聖誕賀卡:小茅屋和店鋪都蓋上了一層鬆脆的雪,各家各戶的門上都有冬青紮成的花環,蠟燭成串地掛在樹上。」

VIEWS. #universalstudios

A photo posted by Daniel. (@dan.ibanga) on May 24, 2016 at 12:06pm PDT

小說中的霍格莫德村

Butter Beer

A photo posted by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universalstudiosjapan) on Oct 1, 2014 at 5:23am PDT

就連原著中寫道的三八掃帚的黃油啤酒也可以在園區里購買到。

原文:「只見這幅畫搖搖晃晃朝前移去,露出牆上的一個圓形洞口。他們都從牆洞里爬了過去——納威還得有人拉他一把——之後,他們就發現已經來到格蘭芬多的公共休息室了。這是一個舒適的圓形房間,擺滿了軟綿綿的扶手椅。」

這裡就是書中提到的格蘭芬多休息室。

日本環球影城的票價成人每人7400日元一天,當然很多影迷們在一天內無法玩完全部的遊樂項目,也可以購買2日游門票,價格在12000日元左右。很多遊樂項目要很久才會排到,建議大家避免在周末及節假日前往。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