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新文革」的目標是習近平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訊】趙培:這幾個星期以來,中共搞得抄黨章運動已經運動出新的笑話了。新婚夫婦洞房抄黨章讓抄黨章成了潛規則的代名詞了。網友們說,古有人生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露,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今有人生四大悲事:洞房抄黨章,接站被嫖娼,久病逢莆田,名額給他鄉。

抄黨章個活動是中共中央辦公廳2月28號發起的政治運動,除了抄黨章之外,中共還要收黨費,據說一個星期之內,山西和天津國企中高層領導補交黨費3.57億元人民幣(合5500萬美元)。這些活動是中共還敢拿出來說的,中共還有拿不上檯面的。

從2013年開始,很多農村的基層共產黨組織,也就是村支書、鎮黨委開始建立共產黨偽神廟,領著村民開始拜。這個事情鬧的最兇的是河南省開封市通許縣建了36米的毛澤東像,不過1月9號就被強拆了。

咱們為什麼說共產黨的廟是偽神廟呢?理由很簡單,道觀、佛寺供奉的正神都是教你向善、修真,百年之後成佛、成仙脫離苦海。中共自己號稱無神論,要建立人間天堂,講的是暴力屠殺。既然講人間是天堂,那共產黨員上不了真的天堂,只能在人間、地獄輪迴,說白了就是教人作惡搞邪教。

中共的偽神廟說明天下已亂。東漢末年,天下大亂,淫祀的風氣盛行。什麼叫淫祀呢? 《千古英雄人物》講魏武帝曹操的時候說,&祭漢初諸侯王劉章祠廟就達六百之多。廟裡淫雜湧入,邪惡靈體佔據泥塑偶像禍亂世間。中共的邪教廟就更是淫祀。

怎麼應對呢?這個還得學曹操,曹操做濟南國相的時候,砸毀泥塑偶像祠廟,杜絕官民亂行不合正道之祭祀,剷除低靈亂鬼。政教大行,一郡清平。正是因為曹操的德政,30萬青州黃巾軍降曹不降漢。

中共中央的政治運動,很多人都在說新文革。我看了一個文章的標題說是,曾慶紅發動新文革目標是習近平,這個說的很對。新文革是一石二鳥,第一個目的就是捧殺習近平,這個咱們講過;第二個目的是奪權。

大家知道,毛澤東為什麼發動文革,就是要打下當時的國家主席劉少奇,當權派。那麼現在誰掌權呢?習近平,軍委主席、總指揮、國家主席。誰退居二線呢?曾慶紅和江澤民呀。誰要奪誰的權,一目了然。咱們給習近平出個招,他們要搞文革,你就搞開明,你把中共拆了,看他們怎麼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