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以南」舞劇在亞洲協會上演

【新唐人2016年05月29日訊】

    5月27至28日,「金山以南」舞劇在Asia Society「亞洲協會」上演,5月26日舉辦了預演。舞劇根據真實故事編寫,講述了華人早期移民的艱辛歷史與對美國的貢獻,向他們致意。

    總編舞兼製作人陳學同,與副總監曾佩媜,用了三年多的時間,訪問了多個美國南部的華人家庭,為他們的故事深深感動,精心製作了這場舞劇。
    總編舞兼製作人 陳學同
「他們過去的生活並不是那麼舒適,幾代下來都是經過很大的奮鬥,才有這些成就的。在美的華人對美國的貢獻很大的。但是呢,很多都把我們亞洲中國人在美國的這些貢獻忽視掉了。我們是一個很重要的群體,在美國歷史上面。我們要了解過去,才能看到將來。

    舞劇特別選擇了休斯頓作為唯一的演出地點,因為休斯頓是華人早期移民的聚居地。演出受到休斯頓民眾的期待,兩天的票全部售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