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若無王立軍葉選寧也會「給薄熙來一槍」

【新唐人2016年05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日前,有海外中文網站發表一「知情人」撰寫的博文,披露了中共元老葉劍英的次子葉選寧少將與他的母親在文革中遭受政治迫害的內情,並介紹說,中共元老葉劍英的次子葉選寧少將在薄熙來事件中,非常「旗幟鮮明地站了出來」。如果不是王立軍出逃導致薄垮台,葉選寧也會「打他一槍」,因為「文革絕對不能再重來」。

知情人稱葉選寧絕不能容忍文革重來

5月27日,海外中文網站發表一篇知情人的博客稱,他有一位朋友是中共體制內的精英,這位姓方的朋友披露說,真實生活中的葉選寧「非常樸實豪爽和正直」。葉選寧曾在一次飯局中直言,「髒活人人都幹過,但我沒有幹過太髒的活」。

博文透露說,葉選寧的生命中「絕不接受文革重新回來」。所以當年薄熙來在重慶大張旗鼓的唱紅打黑,為文革招魂納魄的時候,葉選寧就「非常旗幟鮮明」地站了出來反對薄熙來的做法。博文稱,「如果薄熙來不是因為王立軍的事情倒下,葉選寧也會打他一槍,因為文革絕對不能再重來。」

博文引述了《中共太子黨的精神領袖葉選寧》一文中的部分內容,講述了葉選寧和他的母親曾憲植在「文革」中慘遭政治迫害的一些內情。

葉選寧母子在文革中的遭遇

據《中共太子黨的精神領袖葉選寧》一文披露,「文革」開始後,康生、江青等人在毛澤東的支持下,一度將葉劍英的六個子女及他們的配偶,或投入監獄,或逼出北京,葉劍英本人也一度被「疏散」到湖南。

葉選寧先在北京被關押一段時間後,又被發配湖南株州無線電廠實習,接著又轉到江西上饒。1974年,一次工傷事故將他的右臂整隻切斷。雖然當地醫療部門把斷臂幫他接上,但從此右臂功能全無。

而此時的曾憲植早已經被下放到衡水的全國婦聯幹校,不但每日被罰專司掏糞工作,而且還被迫給死刑待決的刑事犯陪綁。

當時在這所幹校勞動改造的婦聯工作人員事後回憶,年近花甲的曾憲植每天渾身沾滿稀糞,一天勞作下來,腿都抬不動,不可能為自己清洗,弄得許多同在一起的勞改分子都嫌惡地躲開她。

1974年,胳膊上還吊著繃帶的葉選寧前往幹校探母時,幾乎不敢相信監管人員帶來的那位叫花子打扮還一身糞臭的老婦人就是自己多年失去音訊的母親。

葉選寧少年時代的玩伴對他最深的印象,就是從來沒有見他哭過。但這次在幹校見到母親的慘狀,再訴說起自己失掉一隻胳膊的遭遇,他再也控制不住眼淚。

而個性倔強從不輕易人前落淚的曾憲植雖然在面對兒子時也強壓住眼淚,但送走兒子後,當她被好友問及「阿寧的胳膊為什麼吊著繃帶」時,也忍不住淚灑當場。

直到毛澤東死後,葉劍英的子女及夫人曾憲植才最終得到所謂「平反」。

葉選寧曾是「錦衣衛指揮使」 掌控總政治部下的特務系統

據公開的資訊,葉選寧曾被中共太子黨及權貴圈內公認為是「太子黨的老大哥」,在紅二代的圈子裡威望頗高。他曾任中共3大特務機關之一總政聯絡部部長,並兼特務機構凱利集團總裁,也被外界稱為總政聯絡部的掌門人。因此也曾奉命其監視中共黨、政、軍各大要員的動向。

曾有港媒報導說,葉選寧在中共總政聯絡部長任職期間,曾輸送3000太子黨成員到海外留學。葉選寧相當看好習近平,對習執政寄予了厚望。因此,葉選寧已把手下的3000伏兵盡數交給了習近平,由習來統籌指揮。

2014年6月3日博主章鳴泉在其博文中介紹,葉劍英家族和習仲勛家族2代交好。葉選寧曾在中共十八大前的混戰局面中,力挺習近平上台。此後,葉家一直力挺習近平陣營的反腐,葉家每到關鍵時刻都公開表態支持習近平反腐。

據博文介紹,1965年葉選寧畢業於北京工業學院無線電電子工程系;曾任中國科學院數學研究所華羅庚教學方法推廣隊隊長,1980年任滄浪咨詢公司董事長。1984年接手中共外事口的特務工作,出任中國國際友好聯絡會副會長,但當年便被調離進入軍隊的特務系統。

1984年葉選寧進入軍隊後出任總政聯絡部副部長,成為軍隊特務系統中的高級軍官。1988年被授予少將軍銜;1990年升任總政治部聯絡部部長;1993年再兼任凱利實業董事長、總裁;1997年受到江澤民的逼迫,葉選寧不得以脫下軍裝退役。

據披露,「總政聯絡部」是總政治部下設的一個特務機構,它與總參情報部、國安部並稱為中共三大特務體系,總政聯絡部旗下的凱利公司名義上是企業,其實質卻是組織特務活動的平台,同時為總政聯絡部賺取更多活動資金。

博文稱,總政聯絡部的核心任務不是對外而是對內,負責監視、監控中共黨、政、軍各界各領域的高級官員,防止這些人出賣中共和洩漏機密情報。總政聯絡部猶如明朝時的特務機關「錦衣衛」,所以葉選寧有一個別稱——「錦衣衛指揮使」。

凱利集團是總政聯絡部下設的一個特務分支機構,成立於1984年,其經營范圍涉足對外貿易、房地產、旅遊、實業、咨詢、餐飲服務等行業,目前公司下屬子機構有13家。創辦凱利的同一年,葉選寧進入軍隊特務系統,當時他參與了創建凱利的工作。到1990年升任總政聯絡部部長後,葉選寧實際上已經全面掌控了凱利,並直接指揮其組織特務活動。

據博文介紹,1989年11月江澤民接手中央軍委主席一職後,想在軍中上層掀起大規模的人事改組運動,通過任免高級軍官為自己立威,並培植自己的親信勢力。但此舉遭到總政聯絡部部長葉選寧的抵制,沒有他的認可此計劃寸步難行,這讓江澤民領教了葉的厲害,並由此對葉選寧懷恨在心,但又不敢得罪,二人每每相見,江都要陪上笑臉主動打招呼。

1989年底江接任軍委主席的職務後,有一次正好撞上時任總政聯絡部部長的葉選寧。葉還未開口,江澤民已搶先拱手抱拳道一聲「葉老闆」。葉選寧則不冷不熱地隨口回句「江主席光臨,有失遠迎」。

1997年後隨著鄧小平的去世,江澤民開始全面公開的拓展他的勢力圈子。此時的江澤民使手段收復了王震家族的王軍、王兵兄弟,也打擊了一些稍弱一點的太子黨,於是江把矛頭對準了葉選寧,他認為這時條件已成熟,具備了動手的實力。

而葉選寧憑藉多年從事特務工作的敏銳的嗅覺就聞到危險的味道,便利用工作上的便利輾轉躲到海外,此事在北京高層的小圈子裡引起不小震動。

葉選寧1997年59歲時退役,到全國政協兼個閑職,一度消失在公眾視線之外,直到王立軍事件爆發後,才重新露面,支持習、王反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