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蠻牛納達爾 法網手腕傷退賽

【新唐人2016年05月28日訊】西班牙網球好手納達爾,日前宣布因手腕受傷,將退出本屆法國網球公開賽。此舉將使他無緣問鼎個人第10座法網男單冠軍,令不少球迷大呼可惜。

綽號「蠻牛」、「納神」的西班牙網球選手納達爾(Rafael Nadal),近日在記者會表示因左手腕傷勢,將退出本屆法網公開賽。

納達爾擁有14座大滿貫男單冠軍,同時為法網9連冠紀錄保持人。日前他才剛創下大滿貫生涯第200勝的紀錄,獲封「紅土大王」,就因傷勢被迫退賽。他本人沮喪的表示,手腕疼痛程度已沒辦法正常使用。

西班牙網球好手納達爾:「各位!我在此宣布將退出(法網)公開賽,我的手腕有點狀況,已經持續幾個星期了。」

法網現場媒體報導,納達爾從未在記者會上哭泣;然而這一次媒體離席後,他眼中卻含著淚水,棄賽帶來的打擊溢於言表。只盼他能及時痊癒,好趕上下個月的溫布頓錦標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卓廷威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