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法拉盛衛生環境 參議員提三項舉措

【新唐人2016年05月28日訊】今天,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針對法拉盛的環境衛生,召開新聞發佈會,來看詳細報道。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在新聞發佈會上,提出三點法拉盛環境問題解決方案,包括:多語種宣導教育;增加社區清潔督察員;以及,商家居民社區多方良好溝通。她認為,多語種的宣導教育,是一切方案的根本。

史塔文斯基:「用民眾的母語進行宣導最為重要,我們必須準備好多語種傳單,包括中文和韓語。」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和多位關注法拉盛發展的社區人士出席,對參議員的三點措施,表示肯定。

顧雅明:「法拉盛的乾淨,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我們應該自己做好自己的部份,不要在馬路上丟垃圾。」

在今天的新聞發佈會上,史塔文斯基還提出「清潔法拉盛,清潔州政府奧本尼」的口號,為自己的競選連任造勢,獲得與會人士支持。

顧雅明:「因為她在奧本尼很多年了,很有經驗,而且她對社區很熟悉,所以我們希望她繼續做下去,為我們僑胞服務。」

杜彼得:「尤其她是資深的參議員,他可以跟相關單位連絡,人家就會聽,然後我們就有機會跟人家坐下來談。」

史塔文斯基:「連任後,我將著重進行州府廉政改革,消除那些可以遊走法律邊緣的氛圍,整頓州府奧本尼和整治法拉盛的環境一樣重要。」

據了解,參議員的三點計畫,將和市議員顧雅明辦公室、法拉盛商改區等機構密切合作實施,以圖解決法拉盛所面臨的環境問題。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