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反悔 稱不會與桑德斯辯論

【新唐人2016年05月28日訊】關心美國大選的觀眾,都希望早日看到總統候選人同台辯論。日前川普主動表示願意與桑德斯同台辯論,而桑德斯也立即作出回應,表示接受邀請。然而,川普在5月27日發表的聲明中說,不會在加州初選前與桑德斯辯論。

臨近6月7號的初選,三位總統候選人在加州展開密集的造勢活動。5月27日上午,希拉里在北加州奧克蘭(Oakland)與社區領袖會談;而桑德斯川普則分別在南加州的洛杉磯和中部城市弗雷斯諾(Fresno)舉行演講會。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我太想和桑德斯辯論了!我想和他辯論。」

川普在演講中再次重申決定與桑德斯進行同台辯論的想法。然而話音未落,他的團隊就在競選網站上發表聲明,說不會與桑德斯進行辯論了。

川普在聲明中說:「雖然我想和伯尼·桑德斯辯論,⋯⋯但是我想等到和民主黨的第一提名人辯論。」

川普認為桑德斯不可能戰勝希拉里,因此作為共和黨提名人,與民主黨的第二名辯論是不合適的。

根據媒體26號的報導,希拉里拒絕在6月7日加州舉行初選前,與黨內競選對手桑德斯展開大選辯論。川普當天卻表示,他願意與桑德斯同台辯論,但民主黨必須支付兩人的出場費。而桑德斯也接受了川普的辯論邀請。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