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乞丐並坐交談 加拿大一警察再成網紅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訊】在加拿大的哈利法克斯市,一張警察與乞丐在街道上並排坐的照片在網上引起了人們的好評。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的Jennifer MacMillan報道說,這張照片的拍攝者是Bruno Baurin,他說,周四(5月26日)外出散步,在繁忙的商業大街Spring Garden Road上,看到了一位警察不是「居高臨下」地與坐在地上的乞丐說話,而是坐到他旁邊,很隨和地交談。

Bruno Baurin告訴加拿大廣播公司:「我看到他倆在交談,覺得很棒」,於是拍下了照片,通過社交媒體與其他人分享,在他的Facebook賬戶里,這張照片已經有數百次點擊,不少人留言給贊,稱很人性化。

Bruno Baurin說,以前在大街上見過這名乞丐,他經常在街角拉小提琴。

而照片中的警官是Shawn Currie,他也不是第一次在網上走紅,去年,這位警官在哈利法克斯港口給一名沮喪的3歲小騎手開罰單,這張照片也曾在網上瘋傳。

——轉自加廣中文 作者/趙黎 www.rcinet.ca、微信ID:radio-canada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