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埃航804信號 搜尋範圍縮小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訊】埃及航空804客機墜毀一周,周四,空中客車公司(Airbus)在班機墜毀的地中海地區檢測到失事飛機的信號,大幅縮小了搜救區域。

雖然搜索團隊最新收到的訊號,不是由黑匣子發出,而是由飛機緊急定位發射機發出,但已經使搜救區域大幅縮小,確定在直徑大約5公里的範圍。

埃及航空MS804失事調查小組表示,法國的搜索船隊已前往當地,搜尋機身和黑匣子。

目前,多國搜救隊已經找到部分飛機殘骸和人體碎片,相關人員正在進行比對。

由於黑匣子的電池只能維持30天,驾驶舱語音记录器和飞行数据记录器都在裡面,是判斷飛機失事原因的關鍵依據。搜救隊正在和時間賽跑,希望儘快找到黑匣子。

周四,埃及在开罗歌剧院前舉辦了燭光守夜活動,為804客機上66名遇難者祈福,並對家屬表達同情慰問。

法国驻埃及大使 安德烈帕朗:“我們要向受害者、家屬、埃及航空機組人員表達同情。我覺得來這裡很重要。”

埃及航空MS804號班機 5月19日墜毀在地中海,全機66人,其中有30名埃及人和15名法国人,目前尚未發現任何生還者。飛機墜毀原因也仍然是個謎。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