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訊】1. 紐約市警局提供免費住宅和商戶安全評估

紐約市警局近日通過社群媒體呼籲民眾,聯絡所屬警局的防治犯罪小組的警員,預約時間,為自己的住宅或商鋪進行安全評估。警員會幫助檢查門窗、空調機的設置等方面是否能有效防止罪犯的侵入,並會給出具體建議。72分局也發推文,告知社區聯絡警員的電話和電子郵件地址。這項安全評估服務完全免費。
72分局 Officer Ciaramella:718-965-6320
email: [email protected]

2. 布魯克林區長辦公室將幫民眾申請入籍

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辦公室將在6月4號星期六幫助社區民眾申請入籍。準備申請入籍的人士需要帶全材料,包括綠卡和所有護照,豁免申請費的證明,比如糧食券、福利卡等。如果不夠資格豁免的,要帶上680美元的支票。其中595美元入籍申請費和85美元的打指模的費用。時間是從上午11點到下午5點。地點在布魯克林區政廳。
地址: 布魯克林Joralemon街209號

3. 布魯克林警方收繳電動自行車

紐約市警局66分局近日在轄區內收繳多輛電動自行車。電動自行車在紐約市屬於非法車輛,不能上牌照。警局的收繳行動也是紐約市交通零死亡願景的一部分。警察局長布萊頓近日就當眾銷毀600多非法車輛。因為電動自行車節省體力,成為很多餐館送外賣人員的交通工具。紐約市府在2013年通過法案,禁止使用電動自行車,罰款金額最高可達1000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