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柯林頓民眾:她手染鮮血恐敗選

【新唐人2016年05月24日訊】加州初選日六月七日越來越近,兩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柯林頓與桑德斯都希望能爭得加州的475張黨代表票,並在此頻頻造勢。但有一群人選擇在洛杉磯街頭抗議,希望柯林頓退選。

超過四十位抗議者於5月23日下午群聚洛杉磯街頭(Wilshire Blvd. & Rossmore Ave.),要求當日在附近舉行集會的美國總統候選人柯林頓負起責任,停止將無證移民及孩童遣返回動亂不安的中美洲國家。

人權抗議組織者Jennifer Carcamo:「我們知道許多她過去做過的事,讓中美洲境內更動盪不安、暴力相向,這是我們說她手中沾有鮮血的原因。」

該組織表示,這些跨越邊境的孩童及家庭成員,在美國被安置在類似監獄一樣的環境中超過一年,而這些拘留中心是由為柯林頓提供大筆競選資金的公司經營。

反對者不支持任何黨派,其中一位發言人表示,雖然川普曾激怒拉丁裔居民,但其實柯林頓比川普更危險,而其他抗議者認為,柯林頓無法贏過川普。

聖莫妮卡居民Robert Weiss:「我希望柯林頓退選,她有可能代表民主黨參選,但卻會令民主黨在選舉中失去勝算。」

近日一項民調顯示,若是在一對一的選戰中,川普會稍微領先柯林頓,但會輸給桑德斯

近日數項民調顯示川普與柯林頓競爭激烈,但分析家表示,這些民調不夠可信,因為人們經常隨著時間推進而改變想法。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