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女婿或接力洛縣第五區縣政委員?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訊】洛杉磯縣第五選區的縣政委員也是著名華裔影星胡惠玲的夫婿安東諾維奇,任滿36年依法無法再續任。其出缺的席位目前由多人激烈競爭,眾候選人忙著到處拜票,希望能贏得包括華裔等選民的青睞。其中另一位華人女婿,現任加州參議員夏樂柏是否能順利接棒頗受華人關注。

5月23日晚,多位洛縣縣政委員第五選區的候選人參加了一個中國社區舉辦的論壇活動。

佔地2800平方英里的第五選區是洛縣眾選區中面積最大的一個,包含了如阿罕布拉、聖馬利諾、聖蓋博和亞凱迪亞等華人群居的城市。

華人女婿、加州現任參議員夏樂柏以中文的「大家好」作為開場白,立刻贏得一片掌聲,他說其夫人何美湄來自台灣,會說中文和廣東話,也幫助他瞭解華人社區的需求。

洛縣縣政委員候選人夏樂柏:「能與華人社區共事是我的榮幸,因為我發現華人勤奮、看重教育,希望孩子能有傑出表現,也看重家庭,這些也都是我看重珍視的。」

另一位候選人Kathryn Barger是第五選區現任縣政委員安東諾維奇Antonovich的首席幕僚長。

洛縣縣政委員候選人Kathryn Barger:「安東諾維奇及夫人胡惠玲與華人建立了聯繫的橋樑,不單是在此出生的華裔,還包括移民到美國來的,我會以此為基礎繼續強化此關係。」

現任Glendale市議員Ara Najarian是該市的前任市長,將著重在發展經濟與創造就業機會。

洛縣縣政委員候選人Ara Najarian:「我父母也是移民,我瞭解他們經過的掙扎,我來自亞美尼亞社區有許多新移民,我想我瞭解新移民面對的議題。」

同樣也參選的刑事檢察官Elan Carr也出席了本次活動。

眾候選人們聽取了來賓們的提問及關心的議題,包括犯罪案件增加、710高速路延伸案、為有精神疾病和被家暴者提供協助,以及解決遊民問題的資金等等。

若六月初選時沒有候選人贏得大多數選票,那得票最高的兩位候選人將進入十一月決選競爭。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