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樂貴茲宣布競選連任 移民團體支持

【新唐人2016年05月24日訊】今天中午,現任國會第七選區眾議員的維樂貴茲((Nydia Velezquez)),在華埠中華公所宣布競選連任,獲得移民團體、民選代表、社區人士等支持。

紐約州移民行動基金(New York State Immigrant Action Fund)在中華公所,呼籲民眾支持國會眾議員維樂貴茲(Nydia Velezquez)競選連任,紐約市議員陳倩雯(Margaret Chin)、萬齊家(Carlos Menchaca)和曼德兹(Rosie Mendez)和多位社區領袖也來到現場為她背書。

華埠社區人士于金山認為,維樂貴茲在任24年,也是民主黨的資深國會議員,幫助華埠社區的亞裔租戶、幫助移民家庭團聚,以及為華人社區機構爭取超過 3千萬美元的撥款等。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于金山:「議員權力的大小,所能獲得資源的多少,跟他的資歷有很大的關係。在紐約州議會裡面,比如你有30年的資歷,你跟剛剛當選的議員,中間相差了將近100萬美元的不同。」

維樂貴茲也承諾,歡迎民眾來尋求幫助。

國會眾議員維樂貴茲:「可以到我的辦公室幫助大家申請綠卡、調整身份等,讓華人家庭團聚。」

維樂貴茲表示,如果自己順利連任,將會成為聯邦小商業署(簡稱:SBA)的主席,會有更多資源幫助小商業。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