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節重返美首都 法輪功吸引民眾

【新唐人2016年05月23日訊】第12屆美國綠色節5月6號到8號,在首都華盛頓DC的會展中心舉行,為期3天的活動中,法輪功展位吸引了許多東西方民眾。

選擇健康生活,回歸自然,構築綠色家園和美好社區。本週末,一年一度的綠色節重返美國首都華盛頓,再度成為當地民眾的年度盛事。綠色節旨在推廣可持續健康生活與服務。

參展商Timothy Cureton:「這是第一次參加綠色節,我們非常高興,現場人真多。我們今天向大家展示的是有機的咖啡產品。」

活動中,參觀者不僅可以親自嘗試各種自然、健康的綠色產品和服務,還有機會獲得精神層面的美好體驗。

法輪大法學員Nickolas Zifcak:「我們在這裡,想把法輪功分享給DC民眾,如果您想要學煉法輪功,我們可以現場教大家。我修煉法輪功後,健康狀況改善,獲益匪淺,我是因為身體不佳開始修煉的。」

法輪大法學員馬春梅:「今天早晨,不到兩個多小時,就有好多人感興趣,有美國人,有華人。把他們的電子郵件地址和電話留下,準備讓我們教他們煉。他們都知道(法輪功)好,哦,這就是我需要的。」

來自全美各地的300多個商家在本屆綠色節上設立展位,吸引了近萬人參加。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華盛頓DC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