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健保問題多 可向社區組織求助

【新唐人2016年05月31日訊】在紐約,隨著近年來移民社區的的人口不斷增多 ,多語種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尤其是醫療健康方面的語言服務。

醫療保險與醫療補助服務中心紐約區合作關係經理 Frank Winter:「需要其他語種服務的人群日益增長。他們需要的援助還包括選擇自己的保險計劃。現在一些新的工具出現在健保市場中,領航計劃和申請指導中,都能幫助人們,在自己的社區,使用自己的語言得到服務,這是很重要的。」

為社區居民提供優質的健保服務,除了政府部門的幫助,也需要社區組織的合作。

醫療保險與醫療補助服務中心紐約區合作關係經理 Frank Winter:「在紐約,有一種傳遞系統革新計劃,這個計劃是要和社區機構緊密合作,形成合作推動紐約的健保發展。」

社區中有很多非營利機構,能夠為居民提供免費的健保服務辦理,和解答居民常見的健保問題。

醫療保險與醫療補助服務中心紐約區合作關係經理 Frank Winter:「如果有個組織能夠真正面向社區,並能激勵他們提供更優質的健保,這才是正確的方向。」

想了解紐約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的內容的民眾,可以上網查詢。

https://www.cms.gov/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