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納明星紅毯造型幕後一窺

【新唐人2016年05月23日訊】法國禮服設計師 Christophe Guillarmé,以充滿活力、清新、不拘謹的風格受到很多女星的青睞,他還和眾多品牌聯手,從化妝、髮型到珠寶配飾,全方位打造明星的紅毯形象。

法國禮服設計師 Christophe Guillarm&eacute: 在這裡有我設計的晚禮服、手袋和Carmen Steffens品牌的皮鞋,還有香港品牌 Elsa Lee首飾,這裡還有化妝和Eros Giuliani 髮型設計。

當天我們碰到好幾位女星,都是為了準備當晚的紅毯造型。作為專業紅毯設師,Christophe親自給女星們搭配服裝。

舞蹈明星Candice Pascal是法國電視1台與明星共舞Danse avec les Stars節目的編舞,今年是她第一次走紅毯。

法國禮服設計師Christophe Guillarm&eacute:我給她設計了低領露背的禮服,很迷人,但又不會太有挑逗性,走紅毯還是很適合的。所有功夫都花在垂褶上,沒有拉鍊,整條裙子都是皺摺,側部是彈力材質與薄紗刺繡兩種材質混合運用,這就是靈感來源。

Christophe Guillarm&eacute:的設計以繁複的印花和浪漫主義風格著稱,細節中體現法式特色,顧客群遍及世界各地。

舞蹈明星Candice Pascal:我覺得這條裙子讓我更美了,身體的曲線被勾勒出來, 很好的塑造身型,所以我選擇了這條裙子。

看著女星們很投入的挑選試穿,讓我也選一件。

新唐人記者仁靜、王嬿喬法國坎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