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方首次公布失事的埃及航班MS804最新照片(組圖)

【新唐人2016年05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阿竺報導)日前,法國方面負責調查埃及航班MS804事件的調查人員,首次公開了最新打撈上來的部份飛機殘骸及機上乘客物品的照片。

據英國BBC報導,法國負責調查埃航MS804事件的人士,日前首度公布了該客機墜毀後被打撈上來的部份飛機殘骸及機上乘客物品的照片。

希臘和埃及官方稱,5月20日,搜索隊伍在亞歷山大港以北約290公里的地方找到了MS804的部份客機殘件和人體殘肢,包括飛機座位和行李箱。埃及總統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已經就客機失事表示「深切悲痛和遺憾」。

根據航空業網站航空先驅(Aviation Herald)早些時候發佈的數據,在該客機信號消失前幾分鐘,失事客機的衛生間和電動設備曾有煙霧被探測到。

報導並引述《國際航空安全雜誌》的主編菲利普•鮑姆(Philip Baum)透露,航空先驅網站從三個獨立的頻道,接到通過飛機通信尋址與報告系統(Aircraft Communication Addressing and Reporting System,縮寫:ACARS)傳輸的飛行數據。

「當時飛機的衛生間有煙霧警報,然後電子設備艙也有煙霧,在三分鐘的時間內,飛機的系統就關閉了,所以你知道,這開始表明,這很可能不是劫機,很可能不是駕駛艙內遇到了什麼事,而更像是機艙內着火。」 菲利普•鮑姆說,「現在到底是技術故障導致着火,是短路,還是機上有炸彈爆炸,我們不知道。」

報導表示,該架失蹤的客機2013年曾經發生過引擎過熱的故障而緊急迫降。不過一份官方報告稱,有關故障已經修復。

責任編輯:李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