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6年5月第三週

【新唐人2016年05月21日訊】聖貝納迪諾縣博覽會

2016年聖貝納迪諾縣博覽會(San Bernardino County Fair)將於5月21日至30日在維克多維爾市舉行。聖貝納迪諾縣每年一次的博覽會也是當地的年度盛會,匯聚了洛杉磯多種小吃攤位、遊樂設施、現場音樂表演、雜技、動物園地及各種展位等,喜歡美食的民眾不用跑遍洛杉磯,在此可一站式吃到飽。

同時這裡也是孩子們的樂園,是週末全家共度歡樂時光的可選之地。
票價:$5, 6歲以下免費
時間:5/21~5/30
地點:維克多維爾市14800 Seventh St., Victorville, CA 92395
電話:760-951-2200
網址:SBCfair.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洛杉磯里奧哈美酒佳餚節

里奧哈美酒佳餚節(Rioja Wine and Tapas Festival)將於5月21日在洛杉磯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 )舉行,屆時將會有超過30家來自西班牙里奧哈(Rioja)高級葡萄酒商及 25位美國名廚前來參加,為各位入場者提供最正宗、最香醇的里奧哈美酒與美食!

嚮往西班牙美味佳餚的朋友,里奧哈美酒佳餚節將會滿足您的願望喔!

門票: General Admission $68.95 (All-inclusive)
時間:5/21,1pm – 5pm
地點:洛杉磯聯合車站
地址:800 N Alameda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網址:RiojaWineAndTapasFestival.com

爾灣Tanaka Farms草莓園之旅

草莓的旺季已經到來,爾灣Tanaka Farms從即日起到6月開放給民眾前往採摘草莓。逢週末上午9點半至下午2點半間有遊草莓園活動,民眾可前往參加,體驗親手挑選、採摘草莓的樂趣。

農場貼心地為民眾準備了草莓園導覽(Strawberry Tours),藉此活動可了解各種不同水果和農作物的生長情況。所有參加導覽的民眾,還可以下車到不同的園區品嚐水果和蔬菜。

草莓園導覽只有在週末的上午9點半至下午2點半,想要參加的民眾必須提前4天到農場的網站上預定,每位18元,2歲以下的小朋友隨團免費,這將會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行程。

如果只想全家一起摘草莓,只需在農場開放時間自行前往,週一至週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

導覽票價:$18, 2歲以下免費
導覽時間:週末9:30 am -2:30 pm
農場開放時間:即日起~6月 9am-5pm
地點:爾灣Tanaka Farms草莓園
5380 University Dr., Irvine, CA 92612
網址:TanakaFarms.com/tours-strawberry

加州草莓節

加州草莓節(California Strawberry Festival)將於5月21、22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半,在College Park草莓園(Strawberry Meadows of College Park)舉行。

加州草莓節是本土盛大的活動之一,擁有超過50個食品攤位,200個美術及工藝品商家,還將有競賽、音樂會、名廚示範及遊樂設施等,將給您的家庭帶來無限樂趣和難忘的甜蜜體驗!

票價:$5~$12, 4歲及以下免費
時間:5/21~5/22, 10am-6:30pm
地點:College Park草莓園
3250 S. Rose Ave., Oxnard, CA 93033
網址:Strawberry-fest.org/

洛杉磯動物園慶祝「地球日」

和瀕危物種共度一天

為了慶祝「地球日」,洛杉磯動物園從即日起至5月22日推出了「和瀕危物種共度一天」的活動,旨在提倡人們關注環境,讓更多的人自主加入到環保的大軍中。

活動期間,洛杉磯動物園將會向觀眾展示250種代表性的動物,其中包括很多珍稀瀕危動物。遊客們可與珍稀動物親密互動,學習餵食知識,觀看布偶劇及參觀新奇有趣的藝術展,帶上家人與可愛的小動物們共度親子時光吧!

票價:$15~$20, 2歲以下免費
活動時間:即日起~5/22, 10am–4pm
地址:洛杉磯動物園
5333 Zoo Dr., Los Angeles, CA 90027
網址:LaZoo.org

橙縣希臘美食節

一年一度的橙縣希臘美食節(The OC Greek Food Festival)將於5月20日至22日舉行,三天活動期間可一次嚐遍各式希臘美食、欣賞希臘傳統音樂、舞蹈,還有專為兒童準備的活動區。孩子們可乘坐遊樂設施、參與遊戲活動,享受自由室外空間的樂趣。體驗正宗的希臘文化,感受美食飄香及載歌載舞的歡樂氛圍,來此度過一個歡樂的週末吧!

票價:$3,老人、軍人、警官、消防員及12歲以下孩童免費
時間:5/20~5/22 週五3Pm~10pm, 週六、日12pm~10pm地
點:St. John Greek Orth. Church 405 N Dale St., Anaheim, CA 92801
網址:OcGreekFest.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輕鬆片刻」講座

解川普與希拉里運勢

南加州臺灣大學校友會將於5月21日下午1:30-5時於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9443 Telstar Avenue, El Monte, CA 91731)會議室舉行「輕鬆片刻」生活講座,歡迎僑界朋友踴躍參與。

講員Gabriel Lu主講「窺視海底的世界-潛水簡介」,內容包括:如何能與彩魚共游於藍海?如何能與魟魚在海水中滑翔?夜潛看些什麼海中生物?需要是游泳健將才能潛水嗎?潛水者背後的氣筒裏是氧氣嗎?Rock Fish和Lion Fish有何異同?並將講解「潛水入門須知」。

講員何鼓(Jay Huang)主講「占星術推算命運與時勢」,簡介以行星為主的占星術。內容有:占星術科學統計研究成果、分析評論名人的命與運、預測美國今年總統參選人川普與希拉里之運、探討未來十年世界之治亂局勢。

票價:免費
時間:5/21, 1:30pm-5pm
地點: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9443 Telstar Avenue, El Monte, CA 91731
詳情請電:會長張竹平714-746-212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