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NBA季後賽 騎士兩場輕鬆勝猛龍(視頻)

【新唐人2016年05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至成綜合報導)5月19日晚,美國職業籃球大聯盟季後賽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比賽,騎士在主場以108-89輕取猛龍,系列賽大比分2-0領先。(文末有比賽集錦視頻)

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雙,貢獻23分、11個籃板和11次助攻,這是他職業生涯季後賽第15次三雙。凱里•歐文得了26分,凱文•勒夫19分,JR•史密斯12分。騎士三分球21投7中。

猛龍以0-2落後回主場。德瑪爾•德羅贊找回手感得了22分5個籃板,凱爾•洛瑞依舊命中率低下,14投4中,只得10分6個籃板。替補出場的科里•約瑟夫和詹姆斯•約翰遜各得11分。

騎士先聲奪人,詹姆斯開場後不久雙手暴扣,他們以6-2領先。勒夫和史密斯相繼三分命中後,騎士以14-7領先。但猛龍頑強反擊,德羅贊連續三次投籃命中,羅斯三分得手,打出一波9-0後,猛龍以23-22反超。之後歐文幾乎壓哨投籃,幫助騎士以30-28領先結束第一節。

第二節打了2分鐘後,羅斯命中三分,猛龍以35-34再度超出,緊接著詹姆斯搶斷,快攻得手,騎士打出7-0,以41-35領先。猛龍又一次反撲,本節過半時,德羅贊投籃命中,他們以43-42再度領先,但這是最後一次。騎士發動一波20-5的攻擊波後,上半場以62-48領先。

第三節還有8分06秒時,詹姆斯突破上籃得分,個人本場得了19分,職業生涯季後賽得到了5251分,超過了沙奎爾-奧尼爾,居NBA歷史第4位。騎士不斷擴大優勢,第三節還有2分06秒時,歐文兩罰兩中,他們以84-65領先。

弗萊在第四節開始後不久命中三分,騎士以91-69領先了22分。本節打了不到4分鐘,詹姆斯搶下一個籃板後,已經完成三雙。在3分鐘內,猛龍只投中一球,而騎士命中率也下降,但保持17分以上的優勢。無奈之下,猛龍只得放棄,在比賽還有3分19秒時撤下了主力,騎士也讓替補登場。

相關視頻:騎士和猛龍的激戰比賽集錦

賽程預報

21日晚還將有一場激烈的季後賽,多倫多猛龍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克利夫蘭騎士。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