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介紹:《憤怒的小鳥》萌鳥護家園

【新唐人2016年05月20日訊】又到了新片駕到的時間了,本週3D動畫新片《憤怒的小鳥》將跟大家見面,一起來看看這部新片

憤怒的小鳥》( The Angry Birds Movie)是熱門遊戲改編的同名電影,故事敘述在一座與世隔絕的美麗小島上,住著一群樂天知命的鳥,不過三隻鳥,紅色憤怒鳥大紅、黃色易亢奮的恰克和容易一觸即發的炸彈鳥因為各自的怪性格而不被其他的鳥接納。

《憤怒的小鳥》配音陣容強大,紅色憤怒鳥由《冒牌家庭》男星傑森‧蘇戴奇斯(Jason Sudeikis)配音。

好萊塢男星 Jason Sudeikis:「我認為要扮演好這個如此憤怒的角色訣竅是要被開很多停車罰單,錄音前我想我剛拿到高額的停車罰單,我會完全進入角色。」

黃色鳥恰克由在《冰雪奇緣》中為雪寶配音的喬什‧蓋德(Josh Gad)配音。

好萊塢男星 Josh Gad :「要扮演好恰克得花很多心思,牠非常好動,一下做這事、一下做那事,不停地變動,這是一部動畫片,所有動作都在我腦海中,所以我的腦筋大部份時間是精疲力盡的。」

黑色炸彈鳥則由《大明星世界末日》(This Is the End)男星丹尼‧麥克布耐德(Danny McBride)配音。

好萊塢男星 Danny McBride:「炸彈鳥牠極盡所能地忍住,牠一直處在一觸即發的狀態,為了感受那種心態,我吃了很多墨西哥捲餅。」

三隻可愛又超有個性的鳥 雖然和其他族類格格不入,但相處也還平靜,某日,島上來了神秘的綠色小豬,擾亂了鳥兒們的生活,三隻鳥必須奮起捍衛家園,深入調查這些不速之客的目的。

《憤怒的小鳥》將於5月20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