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納稅人聯盟:取消加油稅上稅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納稅人聯盟(Canadian Taxpayers Federation,簡稱CTF)今天呼籲聯邦政府,取消居民們加油所繳納的HST/GST稅收,因為油價中已經包含著省政府和聯邦政府的稅收了。

取消加油稅上稅,是加拿大納稅人聯盟「第18屆年度誠實汽油稅日(Gas Tax Honesty Day)」的活動之一,該聯盟從溫哥華到弗雷德里克頓,都舉辦了新聞發布會。

「每公升多花幾分錢聽起來不多,但積累起來又快又多,取消稅上稅會每年為加拿大人節省16億加元。」加拿大納稅人聯盟負責人Aaron Wudrick說。

誠實汽油稅年度報告顯示,各地油價不同的主要原因是各省之間,甚至各個城市之間稅收不同。

阿爾伯塔省和薩斯喀徹溫省有最低的汽油價格,因為他們有最低的汽油稅。溫哥華和蒙特利爾有最高的價格,因為他們的汽油稅最高。

而紐芬蘭省HST稅6月2日開始上漲之後,該省的油價將會成為最貴的省份。

Wudrick說,最令人吃驚的是,37%的加油站有隱藏稅收,而在蒙特利爾這個數字高達47%,而所有的加拿大人都不同程度的為隱藏稅收掏腰包。

加拿大納稅人聯盟還警告說,加拿大人加油時還會多交更多的錢,因為要繳納新的,或增加的碳稅,到時,加拿大人生活起居的費用將會更多。

年度誠實汽油稅日報告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