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曉薇:善惡間的重大抉擇

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人類面臨著諸多迷題和困境。物質的豐盈、科技的發達,都無法根治社會的亂象。心靈的方向,決定著我們的前途和命運。

十七年來,在中華大地,演繹著一場正義和邪惡的較量,驚心動魄、悲慘壯烈。中共的兇殘暴虐和法輪功學員的堅忍不屈,讓世界見證了善惡的兩極,把道德與良知的考驗擺在每一個人的面前。

古今中外,不同民族的預言都提到,在一個特定的終結時刻,人類將要經歷一場毀滅性的大災難,一位聖人將出現、拯救世人於危難之中。災難是來懲罰和淘汰不信者與惡人,而信者和善良人會得到拯救。歷史上有三大預言詳細地描述了這場大災難,其中以西方預言《聖經.啟示錄》的內容最為生動細緻。古時的預言家們用隱喻的方式留下警示,提醒人類不要錯過最後的希望。

1997年,在韓國京畿道儀旺市清溪寺冠岳山龍珠寺戀主庵的佛像上,發現了仙界奇花──優曇婆羅花。據《法華文句》四上記載:「優曇花者,此言靈瑞。3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此後十數年間,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悄然開放。釋迦牟尼佛當初預言,優曇婆羅花在人間開放之日,就是法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之時。

在古老的印第安霍比部落預言石「霍比石」上刻繪著霍比預言──「大人與卍字圓輪」:一個帶有卍字元的圓輪光芒四射,許多人模仿著大人的動作,似乎表達「某種與卍字圓輪有關的奧秘。人們會因此而受益、升華。」

古代瑪雅人的預言明確指出:公元1992~2012年前後二十年是地球更新期,將有宇宙的法弘傳和出現能與宇宙意識共鳴的新人類。更新期後,地球將邁向另一茬新的文明。

唐朝的《推背圖》,諸葛亮的《馬前課》,北宋的《梅花詩》,劉伯溫的《燒餅歌》、《金陵塔碑文》,法國的《諸世紀》,韓國的《格庵遺錄》以及《聖經啟示錄》等著名預言,其中都有內容指向一件大事──法輪大法洪傳於世。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公開向世人傳授法輪大法。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有史以來第一次揭示了高層次的法理,闡述「真、善、忍」的宇宙特性,明確指出:生命的意義就是返本歸真。法輪大法的出現,是在人類道德低落的時期。很多人沉迷於表面的物質文明,只重現實,不再相信神佛等高級生命的存在。此時,法輪大法照亮了億萬顆迷濛的心。人們驚覺:這是能夠使人修鍊得道的正法,是千古難遇的機緣。

陳運川是中國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的農民。在陳運川十多歲時,一生敬佛的祖父鄭重地叮囑他說:「將來會有佛祖來傳大法,你等五十年,到時候,一定不能錯過啊!」陳運川謹記老人的話,等待著。1997年,法輪功傳到了村子裡,陳運川開始學煉,煉功後,陳運川多年的腰腿痛不治而愈,他喜出望外。隨後,他的老伴、四個子女和外孫女都走上修鍊之路。原來這就是祖父說的「大法」!陳運川一家人萬分珍惜法輪大法,他們用生命守衛信仰,用鮮血實踐了誓言。

獨立網路作家、芬蘭華人唐夫說:「由李洪志先生身體力行而引申出來的、以劃時代的意義、以真、善、忍的三字真經、以一種神奇的力量使人獲得健康而產生的信仰,在普遍道德沉淪的當今社會,無論四海八荒,無論天南地北,或九霄雲空,都為之震撼,令人不由自主的投入獻身,熱衷於傳播擴散。無論怎麼說,這對芸芸眾生,對人類,對朦昧大眾都是一種開導,是未來的路標,對歷史的奉獻。」

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和海外迅速洪傳,締造了數不勝數的人間奇蹟:重獲健康,心靈凈化。李大師在傳法教功時展現出偉大的覺者風采,令億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民眾無比敬仰。正所謂:「有聖人出……四海謳歌。」(隋朝步虛大師預言詩)

覺者出,正法傳。邪惡勢力拚命阻擋,「恐怖大王從天而降」。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以惡毒的謊言誹謗李洪志先生、誣衊法輪功,殘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鍊人。謊言鋪天蓋地,散布在大陸和海外。法輪功到底是度人的正法,還是如中共攻擊所言?

這一場正邪之戰,和《聖經啟示錄》預言里所描述的何其相似!

《啟示錄》的故事波瀾壯闊:一個叫「羔羊」的人和他的信眾代表正義和神的旨意,對抗以「大赤龍」和「獸」為首的惡勢力。「獸」迷惑了普天下的人,它任意而行,對神、神的名譽和住在天上的使徒進行了大規模的褻瀆。《啟示錄》中明確地指出,「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但是,由於許多人都受到了「獸」的迷惑,助紂為虐,犯下了大罪,所以人類會經歷巨大的災難。

《啟示錄》中提到了規模空前的火災、地震、冰雹、煙霧和硫磺、蝗蟲、瘟疫、異常的高溫與戰爭,水變質害死人,海中生物的大量死亡等等。最終,羔羊和聖徒們戰勝了邪靈怪獸,之後所有的罪人都會經歷「最後的審判」而受到毀滅性的懲罰。而後,人類會進入一個新天新地、空前美好的太平盛世。雖然讀來好似神話故事,《啟示錄》告誡人們:這是真實的,是一定會發生的。

有人或許會想:迫害信神者真的會遭天譴?歷史早有明鑒。公元33年,耶穌受難之後,基督徒在古羅馬帝國連續遭受了將近三百年的殘酷迫害。基督徒受到各種蓄意製造的謊言的陷害,只要不放棄信仰就會失去財產,淪為奴隸,失去生命。統治者把基督徒和乾草綁在一起點燃,或是把他們扔到競技場里喂獅子,而當時的許多民眾卻以此為樂。

古羅馬對基督徒的迫害是殘酷的,而上天對其的報應也是毀滅性的。在這期間,先後有四次大瘟疫橫掃古羅馬,奪去了超過一億人的性命。公元542年,羅馬爆發的第四次大瘟疫異常兇猛,波及整個歐洲大陸。一天當中就有5,000到7,000人、甚至上萬人不幸死去。強大的羅馬帝國就這樣被摧毀了。親身經歷了這次瘟疫來襲的歷史學家伊瓦格瑞爾斯記載道:「在有些人身上,它是從頭部開始的,眼睛充血、面部腫脹,繼而是咽喉不適,再然後,這些人就永遠地從人群當中消失了。」伊瓦格瑞爾斯說:「也有一些人甚至就居住在被感染者中間,並且還曾與死者有所接觸,但是他們卻完全不被感染。」看來瘟疫是有選擇性的發動攻擊。

《聖經啟示錄》還預言:「最後的審判」到來時,將淘汰所有在右手或額頭被印上獸記的人。何為「獸記」?在修鍊界,很多人都知道,中共在另外空間的顯象就是紅色惡龍(即「大赤龍」)。人們在加入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時都要舉起右手宣誓。隨著誓言的發出,在宣誓者的右手或額頭就被紅色惡龍印上了一個獸記。因此,要想在大災難中安然無恙,就必須要抹去獸印,別無選擇。當你面對神佛、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時,神佛便為你抹去獸印,其生命便獲得新生。

中共迫害「真、善、忍」,罪不容恕。當神清算邪惡時,誰站在邪惡一邊,誰就會一起被銷毀。由於受到中共的謊言欺騙,許多民眾仇視法輪大法,犯下了大罪。一個生命一旦仇視佛法就會救度無望。中共的迫害實際上就是要毀滅人類得救的希望。因此,退出中共、抹去獸記,就是脫離邪惡,走向光明。

在法輪功蒙難之時,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和他的弟子們依然盡全力挽救世人。真相廣傳──法輪大法是什麼、中共的本質、迫害事實、為何要退出中共、生命的真意。大法弟子們苦口婆心,守候在天南地北,把真相送到大陸同胞和各族民眾面前。真相,鋪就希望的道路。真相,開啟明天的大門。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曝光了中共的邪惡本質,隨即觸發中國大陸民眾退黨大潮。大批中國民眾紛紛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迄今為止,已有2億3千多萬華人退出中共,見證著世界上最強暴的共產獨裁政權的解體與消亡。

2005年1月,《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有些人曾認為,法輪功學員發起的「三退」和「解體中共」是在搞政治。事實上,法輪功作為精神修鍊團體,歷來對世間的名利不感興趣,而中共拉人入黨才是真正的搞政治。三退恰恰是要退出中共邪惡政治,拒絕中共的搞政治。作為三退大潮的主力推手,法輪功學員用這種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傳真相,幫助同胞獲得心靈覺醒,是真正的在挽救被中共欺騙的廣大民眾。明了真相,選擇正義,對生命的未來至關重要!一個生命,是要選擇同化真善忍,還是墜入無底的深淵?

2016年4月23日,廣州高中教師余春光先生在紐約的集會上發言說:「通過三退,我們選擇與善為伴,我們拒絕與惡為伍;通過三退,我們重拾信仰,我們活出人生的『真、善、忍』;通過三退,我們獲得了尊嚴,我們得到了安寧。我們今天站在這裡,捍衛我們的信仰,對抗中共的邪惡,就非常有意義!」

十七年來,大陸和海外的法輪功學員頂住了中共的殘酷打壓,在迫害中持續講清真相,力促「三退」,是慈悲於世人的大善之舉。他們的努力沒有白白付出。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從中共的謊言中覺醒、認識到:相信法輪功學員的勸善之辭、退出中共邪黨組織是得救的唯一希望。那些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的民眾,那些善待大法弟子的民眾獲得福報的例子,數不勝數。

2015年11月11日,明慧記者從法國巴黎發出報導,講述了三退義工在拉法耶特商場向大陸遊客勸「三退」的故事。有一天,一位大陸遊客告訴法輪功學員張女士,他已經到年齡、算是自動退出了。這時,同團的另一名遊客聽到後,說:「你這種退不行,要在他們(法輪功學員)這兒退,那才是真正的退。你這種退,你還是沒有脫離中國共產黨,不起作用。」他又接著說:「你別說,法輪大法真是神奇得很,自從我在電話上聽他們講『三退』,我退出以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沒病過,真的就沒吃過葯。太神奇了,我就感覺有什麼東西罩著,保護著,我覺得太好了,你也趕緊退了吧。」還有一次,一位六十多歲的大陸遊客對三退義工陳女士說:「中國有你們法輪功,有希望了。」

今日,亘古的天機已經顯現,正向人類開啟最重要的一幕。走過多少興衰更替,崩潰重生,這個歷史的轉捩點,是期盼的終結、希望之所在。莫失機緣。#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