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狂人大開殺戒 現場慘烈多人被砍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綜合報導)5月19日下午,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的沙井客運站發生隨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在客運站內1樓持刀砍人被逮捕。7名傷者(5男2女)被送往醫院治療。

據大陸媒體報導,19日下午1時47分,1名男子在沙井客運站內1樓持刀砍人警察到場後將38歲覃姓疑兇逮捕,嫌犯(男,廣西人)。7名傷者被送院治療。

報導稱,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

有網友在微博爆料稱,事發地點在學校附近,被砍傷者包括身穿校服的女生,部分傷者身中多刀。揮刀行凶的男子,被警察以鋼叉制服。現場有人大喊「又是瘋子」、「打死他」。有許多民眾圍觀,但很少有人伸出援手幫忙傷者包紮傷口。

有網友驚慌說道:「真是萬幸爸爸媽媽提早回老家了,不然真該嚇死我。我決定以後儘量不出門,除上班呆單位,下班就窩在宿舍好了。」

其實這不是深圳首度傳出類似的傷害案,上週當地才傳出男子在街頭持水果刀挾持兒童事件,所幸遭到制服,人質沒有受到傷害。

去年4月,有約30名青年糾眾攻擊無辜民眾,揮刀亂砍,這起案件疑似因土地開發糾紛引起。

去年5月,深圳羅湖有男子持刀砍傷6人,6名傷患包括一名老人和一名兒童,全部送醫治療,孩童稍後傷重不治。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