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陡林密除草難 展望公園請「高手」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訊】桑迪颶風給布魯克林展望公園帶來的傷害,到今天還沒有痊癒。部分林木地區,因為坡陡林密人工除草很難,又不想使用化學藥劑污染環境。一起來看看他們如何解決這個難題。

布魯克林展望公園部分綠色園區受到嚴重毀壞,現在是雜草灌木叢生,他們為此請來幾名高手,來徹底解決這一難題。

高手不是這位女士啦,而是這位在鏡頭前有些扭捏的山羊。牠們總共有八隻,每一隻都有自己名字。

迪亞哥是那隻有長長軟軟耳朵的。

俗話說: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這些山羊是展望公園獲得桑迪颶風救災的補助款,被租用來,幫助消滅這些難以清除的雜草,還有雜亂的灌木。

展望公園聯盟主席Sue Donoghue:「牠們將在幾個月內,爬上這裡陡峭的山坡,吃掉那些毀壞景觀、阻礙樹木生長的雜草,使當地的綠色植物、樹木和草地得以生長。」

山羊有四個胃,強壯的牙齒,不怕陡峭的山坡,喜歡吃各種雜草,有毒的也不怕。牠們吃草時,是連根部一起吃,小的灌木,也是樹葉、樹皮、樹根一起吃。

經過它們的光顧後,這些雜草和灌木,很難迅速生長,灌木會逐漸枯萎,雜草也很難再生,直到連根清除。山羊們的工作也就大功告成了。

牠們吃起來真的是很香呢。看來,牠們工作起來真是很認真,很努力的。展望公園歡迎大家來探望這些勤奮的「員工」,就是不要喂牠們任何食物,干擾牠們的重要工作。

工作地點:展望公園Zucker自然探索區Zucker Natural Exploration Area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