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NBA季後賽 騎士大比分輕鬆勝猛龍(視頻)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至成綜合報導)5月17日晚,美國職業籃球大聯盟季後賽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比賽,騎士在主場以115-84大勝猛龍,系列賽大比分1-0領先。(文末有比賽集錦視頻)

骑士轻松拿下本場的勝利,勒布朗•詹姆斯進攻迅猛,打了28分钟,得2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里•欧文表現出色17投11中,得27分5次助攻,凯文•勒夫14分。骑士13人轮番出战,三分球失去前两轮的准头,20投7中。

猛龙早早缴械。德玛尔•德罗赞表現尚可,得了18分5次助攻,俾斯麦•比永博繼續積極奔跑,拿下12分4个篮板,凯尔•洛瑞狀態依舊不佳14投仅4中,得8分5次助攻,帕特里克•帕特森8分。猛龙三分球24投仅5中。

騎士橫掃老鷹晉級東部決賽,猛龍則是經過艱難的搶七才涉險過關。骑士整整休息了9天,而猛龙只休息一天,开场后,骑士显然受到休息过久的影响,进攻和防守都不在状态,还连续失误。猛龙则延续抢七的气势,打出一波7-0。骑士只花了2分钟时间就找到感觉,此后逐渐超出,本节最后1分07秒,骑士连得6分,以33-28领先。

骑士第二节火力全开,打出16-2的攻击波,一举以49-30拉开差距。本节打了近一半,猛龙还未能投篮命中,直到本节还有6分28秒时,才由帕特森近距离得手。骑士略为放松后,猛龙将比分追成42-54,但在本节最后3分钟,猛龙再度陷入困境,骑士以一波12-2结束本节,从而以66-44结束上半场。

骑士在第三节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9分25秒时,欧文命中三分,他们以72-51领先。本节还有5分04秒时,欧文抢断,詹姆斯下快攻,单手滑翔暴扣,骑士以81-56领先了25分。三节过后,骑士以95-67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骑士让主力休息,猛龙也放弃了抵抗,骑士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胜负早无悬念,骑士又一次轻松过关。

相關視頻:騎士和猛龍的激戰比賽集錦

賽程預報

今晚還將有一場激烈的季後賽,金州勇士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奧克拉瑪哈雷霆。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