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名校畢業典禮 百老匯製作人讚移民貢獻

【新唐人2016年05月18日訊】昨天,在美國常春藤名校之一的賓夕法尼亞大學的畢業典禮上,當紅的百老匯音樂劇《漢密爾頓》(Hamilton)的製作人兼主演,林-馬努艾爾•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為畢業生演講,讚揚移民對美國社會的重要貢獻。

在典禮致詞中,米蘭達提到,這部引起轟動的百老匯音樂劇,是在提醒人們,移民對美國社會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音樂劇《漢密爾頓》製作人林-馬努艾爾•米蘭達:「今年大選,政治人物都在炒作『反移民言論』,別忘了有一部百老匯音樂劇,提醒我們,曾經有一位來自西印度群島的又窮又沒父母的移民,建立美國的財政系統。」

百老匯知名音樂劇《漢密爾頓》,講述了美國建國歷程中首位財政部長亞歷山大•漢密爾頓的生平故事,今年5月3日剛剛一舉奪得16項托尼獎提名。參加這部百老匯音樂劇的絕大部分演員,都是有移民背景的少數族裔。

音樂劇《漢密爾頓》製作人林-馬努艾爾•米蘭達:「美國人的歷史,就像一部未完成的交響樂劇作,從古到今,總是移民來完成這項工作。」

這次賓州大學畢業典禮的現場,還有美國副總統喬•拜登參與孫女的畢業典禮。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