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院一條標語掀波瀾 曝共產黨殺億萬中國人的根源

【新唐人2016年05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韵采访報導)最近,一張河南內鄉縣法院宣傳標語的圖片在新浪微博上熱傳,對此,該法院院長回應,「當黨性和人性衝突時,我們堅決只論黨性不論人性。」評論認為,黨性就是泯滅人性,拋棄良知善念,做黨的幫凶、打手、殺人狂。

新浪微博上熱傳的這張宣傳標語寫道:「內鄉法院幹事創業核心思想:論黨性不論人性,論規矩不論初犯,論主觀不論客觀,論業績不論原由」。

澎湃新聞16號聯繫到了河南內鄉縣法院的一名工作人員,他說「論黨性不論人性」的宣傳標語是法院院長成延洲上任後提出的。

該院工作人員經請示向記者轉發了一條該院院長成延洲的回應。

回應聲稱,鑒於內鄉法院近三年來出現的多人被紀委檢察機關公訴處理,全省排名後十的現實狀況,為了扭轉這種落後挨打的局面,我們斷然提出了「論黨性,不論人性」等「四論四不論」的幹事創業的核心思想。

成延洲還稱,黨性「是人性中光輝一面的結晶體」,所以「當黨性和人性衝突時,我們堅決只論黨性不論人性」。

對此,網友們嘲諷,「又來一個講黨高於法的首席大法盲」、「黨棍的升遷秘訣」。

前中共最高法院長、首席大法官王勝俊(2008-2013)主政中共最高法期間,曾強調法院工作堅持黨的事業至上等原則。被網民戲稱「首席大法盲」。

大陸「權利運動」組織發起人胡軍感嘆,中共法院的院長在黨文化的熏陶下,已經到了白痴的地步,他自己可能都不知道黨性到底是什麼。

胡軍:「黨性就是一切都以共產黨的利益為最高利益,黨的要求是第一要求,拋棄良知善念,絕對服從黨的命令,做黨的幫凶、打手、殺人狂。這個標語把中共的本質,用他們自己的嘴說出來並貼在公眾場合了,多麼無恥,不要人性要黨性,就告訴人們,黨員不要講人性了,都要當畜生,在中共體制之下把人最基本的一個惻隱之心給泯滅了。」

胡軍表示,黨大法大這個問題答案老百姓早已心知肚明,但法院宣傳、倡導,叫人都不要有人性,應該讓全世界都看看中共這個反人類、反人民、逆世界潮流而動的邪惡體制,到底爛到什麼程度。

胡軍:「它們要黨性不要人性,它就是為了維護這個專制體制的延續,就可以不要人性,就可以虐殺人類,就可以對婦幼兒童去屠殺,就可以對他們覺不高興的人屠殺。屠殺包括他們的兄弟姐妹,包括他們的父母都可以去屠殺。沒有人性,這樣的體制,它本身在向世界在宣誓一種反人類,而且還要繼續這種反人類。」

胡軍認為,這個標語自己也揭示了中共真正的面目是沒有人性的,血腥的、反人類的罪犯,我們儘早把它送上審判台把它埋葬,這就是我們作為中國人應該做的事情。

美國中文雜誌《中國事務》總編輯伍凡:「如果共產黨講人性的話,共產黨馬上垮台,沒有人跟它走了,那麼黨性要完全服從共產黨黨中央,服從領袖,這些就是統治共產黨內部的最大的一個它們的精神控制,共產黨說出來就是豺狼,邪惡、非常邪惡,黨性是非常邪惡的。」

黨性反映正常人變狼

伍凡說,黨性還造就出黨員都有著雙重人格,甚至就是單純的單一人格,完全是一個豺狼。

伍凡:「共產黨回到家裡可能變成半個人,出去了就是鬼,不是人,因為回到家裡以後,有父母、有妻子、有孩子,這裡面就有人的感覺了,你到外面來,他是個官,否則是個芝麻警察,那他就是變成穿著一個人的衣服,變成是個豺狼了。」

伍凡認為,黨性還造就出比其他的國家更邪惡遍地貪官。

伍凡:「全世界所有的國家都有貪污,但是不見得說所有的貪官就沒有人性,別的國家有貪污,但是人家不像中共,中共的這個貪污,他即是貪官,他又是法西斯的黨徒,又是黨官,他就綜合起來,那麼他為了他的利益,為了貪錢,用各種各樣的辦法,無其不用,這個中間就比其他的國家的貪官,顯得更邪惡。」

伍凡表示,貪婪本來是人性的一個最大敗筆的地方,但是中共的貪婪,把整個國家財富都掠奪了。

伍凡:「它把整個社會能夠拿到的,它都拿去了,你把整個國家資產在共產統治底下,為它所有,國庫相當於黨庫,別的國家沒有這樣啊,沒有說哪個國家把整個國家財富拿走啊,共產黨邪在這裡。它的一個村官可以貪幾億、幾十億,別的國家沒到這個地步,中共的貪官非常邪惡,貪了這麼多什麼用?吃不了,喝不完,結果我放到床底下給老鼠咬。我認為這貪污的是很愚蠢,最後落得坐牢等等。」

伍凡表示,僅從上述例子就能看出黨性就是把一個正常的人,變成沒有良心、道德,充滿虛假、邪惡、嗜血暴力的豺狼。

伍凡:「它們為了權力、為了利益、甚至為了錢,為了女色,完全變了不是個人了。不是個正常人,是個豺狼。所以很多人要脫離共產黨啊,不是人過的日子,絞盡腦汁去挖空心思去拿權利,拿利益、拿金錢,你把整個人性破壞掉了。」

2004年《九評共產黨》一書的問世,第一次闡明中共的邪惡本質,當人們明白與邪惡中共為伍的可怕後果後,紛紛退出中共;目前,海外網站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人數已經超過2億3千多萬人。

黨性嚴重腐蝕中國社會

評論認為,黨性還嚴重的腐蝕著人,腐蝕著文化和社會,現今中國坑蒙拐騙、欺壓良善、冷漠殘忍,以及黃、賭、毒泛濫等一系列問題都是中共獨裁統治下的惡果。

伍凡:「世界各國都講人性,基督教講人性,佛教講人性,法輪功也講人性,所以共產黨不到100年,加上希特勒,加上蘇聯這些,這些通通都是扭曲了人性。作為一個人,中國有八儀八德,忠、孝、仁、愛、信義、和平,你要遵守這些就變成中國傳統文化的一個人,如果你不遵守這些,那就變成共產黨的豺狼。」

伍凡表示,中共60多年來,發動的反右、文革、大躍進、大飢荒、六四屠殺學生、迫害法輪功等,殺害上億中國人,都是黨性戰勝人性的結果。

作者志純在《「冷漠、殘忍」是中共製造的》評論中寫道:中共在歷次政治運動中,竭力否定人性,強調黨性,它通過不停的政治運動,把人改造成它所謂的「特殊材料製成的人」。

啥「特殊材料」呢?就是泯滅人性中的善良、良知,加入冷漠、殘忍、暴虐、自私、貪婪好色,把人污染毒害成能不顧一切聽黨的話,否則就無法在社會立足,甚至被孤立、打倒、消滅。

中共泯滅人性的訓練,莫過於導致3千萬人喪生的「三年大飢荒」,在浮誇風盛行的時期,敢於吹牛虛報畝產過萬斤、十幾萬斤的官、新聞記者因聽黨的話受到表彰;在大批老百姓被活活餓死、暴屍荒野、街頭、村邊的時候,還能罔顧良心堅持毛路線的官員平步青雲;而敢於說實話、為民請命的好人、好官則被批倒批臭。

中共對全體中國民眾洗腦,製造、灌輸黨文化、破壞傳統文化價值觀的運動當屬「文化大革命」,正統的是非、善惡、對錯判斷標準被徹底顛覆,一切以黨、黨頭目為中心,所有的自由思想被黨文化替代,黨將幾乎所有中國人都蛻變成黨奴。

作者指出,從這個層面上講中共邪黨才是實質意義上的「反華勢力」。

長達17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則是共產黨完全要堵死世人回歸正統道德、傳統禮儀的路。

黨灌輸給人們的「冷漠、殘忍」滲透社會各個行業,最突出的就是食品造假、有毒食品的泛濫,毒大米、毒麵粉、地溝油、皮鞋膠用於食品藥品、毒瓜子、污染水澆地種植糧食蔬菜等等。

而中共的派出所、看守所成為「躲貓貓死」、「喝開水死」、「做噩夢死」、「睡姿不對死」、「從床上摔下死」、「洗澡死」、「紙幣開手銬、攜帶自縊死」、「如廁死」、「用秋衣自縊死」等等離奇死亡的製造場所。

人們驚悚地發現,使用酷刑、刑訊逼供、草菅人命成為眾多執法者的特權。尤其是在長達17年的對法輪功及學員的迫害,這種現象尤為嚴重。

在迫害法輪功學員時,邪黨警察邊行惡施暴邊叫喊:打死你不算啥,打死算自殺,我們有死亡指標。

據不完全統計,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海外明慧網報導和3800多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新聞,而追查國際調查的數據至少有200萬被迫害致死的案例。

更令人發指的是,有數萬名法輪功學員在活著的時候被活體摘取器官致死!

中共對人精神毒害莫過於充斥媒體的新聞造假,在迫害法輪功初期,全國媒體開足馬力,不斷拋出邪黨炮製的污衊抹黑法輪功的假新聞,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被稱為「世紀謊言」的「天安門自焚事件」、「1400例」以及「殺人」、「自殺」等謊言報導。

中共人員輕車熟路的延續、應用歷次政治運動被訓練出的黨性做事,什麼良心、道德都在黨的恐懼訓練中為了生存、升遷拋棄了。

作者超群說,黨從它出生那一天就告訴追隨者:「為了黨的需要,你必須毫不猶豫的奉獻一切,包括你的生命」。

當黨需要你放棄親情時,你必須和你的父母兄弟劃清界線,否則就不是一個合格的黨員;當黨喊出「穩定壓倒一切」的口號時,你必須配合黨去逐趕、抓捕那些上訪的冤民。

「六‧四」學潮,當黨喊出「鎮壓20萬,穩定20年」的口號時,你必須開著機槍和坦克去屠殺學生;當黨需要你去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時,你必須背棄良知的去抓捕、拘押、活摘。

黨是邪惡的,黨的所有意志都是為了沿續他的邪惡,要求追隨者堅持黨性就是讓追隨者無條件的配合黨的邪惡。

作者指出,中共對幾代中國人標榜的那個黨性其實是反人性的,是可以超越所有法律法規的,是根本就不講理的,這樣的人間異類是根本就不應該在人類社會存在的。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