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英國女王大壽 千匹駿馬表演

【新唐人2016年05月17日訊】週日,英國王室舉行慶祝女王伊莉莎白二世90歲生日活動,不僅眾星雲集,還有女王喜歡的傳統馬術表演,近千匹駿馬參與表演。

英國溫莎城堡舉辦精采的音樂及馬術表演,慶祝女王90歲生日,全程實況轉播。

女王和菲利普親王乘坐馬車進場。主持人特別介紹,這輛馬車是1840年專門為女王的曾曾祖父愛德華七世建造的。

女王坐定,音樂響起,全場高唱生日快樂,之後再唱英國國歌。

慶典活動特別安排了900多匹駿馬,配合1500位騎手,與台上的演唱者結合,呈現一場與眾不同的表演。

著名的歌劇演唱家安德烈•波切利為女王獻唱,曾在電影中飾演女王的海倫米蘭和歌手凱莉米洛也現身表演。

其實,女王的生日是在4月21號,但官方為了能有好天氣,將生日慶典訂在6月11號,當天將舉行皇家军队阅兵仪式,還有盛大遊行。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